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11:37:01| 人氣49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重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 這是自己想留下來的一點小紀錄

謝謝妳送我的”神秘小禮物”喔!(精美日記本)
我很喜歡,真的很謝謝妳!
相信它會陪伴我
紀錄下很多人生中的點滴.

想到前年聖誕節,妳是我的小天使,
總是默默地在關心著小主人我,
讓我很感動呢~

看了妳給大家的信,
其實心中也是百感交集,
千頭萬緒不知如何表達心中激動的情緒,
畢竟這個消息對我們而言都真的太突然,
而也影響了很多人的心情~

大家其實都很捨不得妳的,
同事相處這些日子裡,
妳總是帶給大家很多歡樂與笑聲,
關於工作上的問題,問妳時也得到妳詳盡的說明,
也知道妳為公司真的付出了很多心血與時間,
在工作上也是認真盡職負責將事情做到最好~

在公司的這些日子裡,也因為有妳的陪伴,
讓我在壓力大煩悶的時候,有了紓解的窗口.
我會懷念那些和妳聊天互相打氣的日子的,
也會好好珍惜這份回憶的.好好保重喔!

最後祝福妳 永遠快樂喔!

~~~~~~~~~~~~~~~~~~~~~~~~~~~~~~~~~~~
ps. 這是離職的同事寫給大家的一封信:

別了,我親愛的同事們 (兄弟妹們):

不知如何言喻是好?總是捨不得!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妳)們陪我走過無數的歲月與歡笑。
昔日那份革命情感與同舟共濟精神,深植我心,永銘不忘﹗
無奈事事多變,情非得已。既已抉擇,坦然面對。
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
相逢自是有緣,離別總依依。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人生總是燦爛!
揮揮衣袖,甩甩髮稍,瀟灑離去。

離者既離,在者恆在。
盼大家再次發揮那革命情感與同舟共濟精神,
將公司推向另一高峰﹗
祝福大家,加油﹗永往直前﹗突破重圍,終得勝果。

再次感謝大家的陪伴、合作與支持﹗
也謝謝總經理一路的栽培﹗
祝大家一帆風順﹗天天開心﹗

台長: 小卷
人氣(49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在工作中成就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慢慢長大
此分類上一篇:就這樣

光點
這位同時挺用心的,還寫信給大家。

新面孔、老面孔...

職場總是免不了這種變化萬千,唉...
2007-07-01 15:32:01
亞森羅蘋的貓
說真的
同事來來去去
會寫這信的很少
用心寫的更少
希望她也能在另一個跑道找到一片天
2007-07-08 11:33:06
小卷
to 光點 & 亞貓,

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其實同事間來來去去很正常
但真正交過心
那份情誼便不一樣
真的會感到捨不得呀~~
2007-07-12 18:56: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