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00:06:29|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人意外的平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讀的經文:

應當一無掛慮。
只要凡事禱告、祈求,和感謝,
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的出人意外的平安,
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四:6,7)

怎麼我每次都是這樣
都只是看到神讓我順境時的存在
而不是每天都看到
不管是好還是不好
(其實所有都是好的,只是時間)

昨夜,我讀書讀到三點
然後看了聖經就睡
剛好看到這段
還在想,那個"出人意外的平安"會是什麼
我們都意想不到的平安
又能叫我如何幻想
只知道,神要安排的,是我們想不到的

今早
突然知道事情有解決的機會的時候
我感受到了!!!

我感受到:什麼是出人意外的平安了
真的萬萬想不到,結果會是如此

好神啊!

嗯......
Anyway,這算是一個小見証吧!

不過,我還是難過為何我不能事事,時時都在神的身邊。


台長: Gabriel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hmimy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