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21:00:05| 人氣154| 回應0 | 下一篇

不要為明日自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為明日自誇,
因為一日要生何事,
你尚且不能知道.
要別人誇獎你, 不可用口自誇,
等外人稱讚你, 不可用嘴自稱.
        --箴言廿七:1-2


大學來到第四年的下學期, 要忙的實在不多了,
畢業相也拍完, 旅行也許了好幾次,
也是時候定下來找工作了.

一直都知道, 我要找一份合神心意的工作,
但...怎麼才是合神心意呢?
我怎麼才知道那是自己的決定還是神的決定呢~

話說有家公司, 在好幾個月前已找我畢業後回去工作,
到我早陣子真真正正答覆我也願意當這份工的時候,
我竟然至今還未得到答覆~

後來, 又由朋友介紹下,
今天也把履歷投向另一家公司了...

曾經有人說過我不愁找工作,
以我的性格及工作態度,
應該去哪也不是問題......

我猜, 這多多少少是客套之話,
但我心裏也覺得就算我技術上或許不足,
但我一定會對我的工作負責任的.

嗯...正因為知道不應該誇口說自己的能力,
所以我也不會對人說我不愁沒工作,
況且, 我又能誇口甚麼?!
又不是有好幾家公司等我選擇~

雖然我不太清楚如何明白神的心意,
但是我覺得只要我把握每個機會,
神自然會把我領到正確的地方~

台長: Gabriel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鄭叻 |
此分類下一篇:平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