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22:16:0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你在一起很久了..越後來..卻是越累.我發覺我不斷的被你磨滅壞脾氣..而你的好脾氣卻越來越壞.安佳每次看到我,總不免說著,"唉,妳跟他在一起真的變了好多".當我在她面前因為跟你吵架而哭的時候,她總會說"以前妳從不這樣".我向來不是個懦弱的人,也不是一個屈服的人.但是,我敢對著天,上帝,發誓說,我真的有改.但是,很遺憾,你卻沒有發現.很多時候,我好徬徨,因為不知道自己跟你下去,有沒有結果,會不會幸福?很多好文章都說,兩個人在一起是要互相體諒,互相扶持.但是,說真的.在後面的這段日子,我覺得當我難過時,艱澀劈人的話比安慰的話多出很多.以前溫柔體貼的你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理性逐漸喪失歇斯底里的人.

你說以前你會溫柔是因為我比較懂事..是這樣嗎..?以前脾氣不好,喜歡掛人家電話,喜歡指使別人,對別人的話完全聽不進去的我,是真的比較懂事嗎?還是你的說法只是純粹把責任推給我罷了?我從來不會否認自己是真的很不懂事,很幼稚.我曾經向你反應說我沒有辦法像你如此地成熟....,你說是我自己不想做..不是做不到.老實說..,我很無奈.在我身旁的人,會覺得我已經比現年十七歲的女孩子來的成熟懂事多了..不論是朋友老師..都這麼覺得.我應該告訴過你,我好想要像小孩子一樣什麼都不懂所以什麼都不擔心...好想要像同學一樣...每天都好快樂.可是我有太多沒有辦法開心起來的理由.要是可以,你知道嗎..我希望自己能單純..不成熟..但是..你們卻硬把我推向你們的世界...這不公平..

世界有什麼是公平的?我生來就是在這個家庭啊..我也許注定就是要跟你在一起啊..公平還是不公平..沒有一定的答案吧..但是..假使你們連我當孩子的權力都要剝奪的話..對我..公平嗎?我常覺得,心理及身體都已經好累了...根本就沒有動力可以繼續下去了..覺得有太多的負荷背在身上......,而這種壓力不是我一個區區十七歲小孩能承擔的..我能說什麼?能做什麼?以前..總是可以敞開心..對你劈哩啪啦的大吐苦水...大哭..現在...卻只能埋起來..能消化的消化..不能消化的..就...看等到哪天..滿了就痛哭一場.....,

也許..在你...的心裡.我永遠都不完美吧...永遠都是一個脾氣差..愛亂掛電話
死性不改...的女朋友..吧..

台長: Yo*Zuleik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