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5 19:41:5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很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y David Tao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沒有後悔 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I LOVE 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世界變個不停 要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

I LOVE U 我一直在這裡 一直在愛你
I LOVE U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請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愛你 (yes I do) 我愛你

I Love You ‧ Baby

台長: Yo*Zuleika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