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8 23:57:3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上班心情當然很鬱悶,而且睡前還傷心了一遍,早上起來就覺得眼睛有點腫腫的,今天天氣驟降且天色陰鬱,剛好很符合我的心情。於是我一整天都悶悶的,雖然白天時你有問過我怎麼了,我當然是說沒怎樣,你跟我講話我還是都有回答你,反正這都是我自己的問題,很怕被你看出是因為你而心情不好。下班回家時你就一直問我為什麼心情不好,我跟你說沒事,你也不相信,我說我平常就這樣子啊,你說才不是,你知道我一定心情不好,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心情不好然後一直再猜測我心情不好的原因,我原本想打混過去,但是你真的很厲害一直逼我講出來不然不放我回家 >”<,你一直在猜你是哪裡惹我不高興,你真的猜對了,就是你才讓我這麼傷心的,但是我不敢講,不敢告訴你我心中真正的想法。本來我一直不肯講,跟你說等我想講了就會告訴你,我看你逼問到我眼匡似乎有點泛淚光,其實我好心疼的,一直跟你說我沒事啦,你放心,我只是偶爾想耍憂鬱而已,後來你握著拳頭對著我,意思要我給你保證,(是要我保證我們的友誼不變嗎),我問說這幹嘛?後來你就像男生那樣用拳頭上下擊拳還對撞,我還說你好俗喔,其實我想要的是緊緊把你抱在懷裡,要你別擔心

 

後來還是一直被你逼被你盧,因為你一直覺得一定是你的關係我才心情不好,不然我早就會跟你說了,後來我終於講出口了,我說是因為昨天你說聖誕節要改期的事,我們先約好了但是後來你因為朋友又要跟我改到星期五,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的重點是我不喜歡被排在你朋友之後,而且是我們已經先約好了,後來你就說沒關係你就去把朋友的邀約推掉嘛,然後跟我說對不起 ><,我其實很不想要你跟我道歉,因為道歉就是代表傷心,我不想要難過。我說出來之後你就叫我趕快回家,我總覺得你可能會誤會我的重點,我不是那種小氣的人不肯你跟你的朋友一起出去,只是我們已經先約好了,因為你朋友就改掉我們的約會那這樣對我也不公平吧,你還說你知道是什麼感覺問題,雖然也是因為感覺問題啦,但若不是因為我在乎你的話,今天我就不會那麼難過了。但是這會帶給你困擾嗎?我其實不想帶給你困擾,所以我才把不高興和難過自己吞下去,我知道自己的個性是每次遇到自己很在意的事情就會想逃避,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面對我在乎的人其實很多話我都是說不出口的,但是今天你逼我講出口後其實我沒有那麼難過了,也許是因為聽到你的解釋說可以把朋友的邀約推掉,雖然你不用真的把朋友邀約推掉,但讓我知道你是比較重視我的,我就開心了。現在擔心的是明天該怎麼面對你啊?我一向不擅長面對這種情況,真尷尬。

 

隔天去載你上班有點小緊張,見到你之後你還問我今天心情有好點嗎?我說有啊,現在心情沒有不好了,你說以後有什麼事就直接說啊,你還以為是什麼事,原來是為了這小事,那我就直接跟你說就好啦,你就去推掉朋友的約就好了嘛,害你昨晚還在一直想這件事沒睡好,害你在逼問我時胃都痛了 >"<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逼問我會害你胃痛啊)問你這有什麼關係?然後你就說你不懂啦!我很心疼和自責害你胃痛,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嘛,但我可以解讀成你也是很在乎我的嗎?也會為了我傷心難過嗎?這樣讓我又更喜歡你了 >"< 雖然你覺得這是小事,但只要有關你的事對我都是重要在乎的事

台長: obey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