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8 11:12:5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饒河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開始又開始有一點點變冷,星期一的時候你看到黃金傳說在吃杏仁豆腐,你一直說想饒河街那家的杏仁豆腐,我就說好啊,我們星期二去,下班我們就先去運動一小時再去,那邊還有藥燉排骨很好吃,你很興奮的說好,難得你會答應,只要是你想去的地方、想做的事我都會陪你的,這也算是我們倆的小約會吧,呵。那天公司下班就直接去運動了,那天還有下小雨,所以我們就坐火車去松山,非假日去果然人少很多,你買了麻辣鹽水雞的青菜,而我吃了藥燉排骨,可惜你那天吃素,只能喝喝湯不能吃肉,吃完藥燉排骨再慢慢逛去吃杏仁豆腐。這之間我們就慢慢逛偶爾停下來陪你看衣服,你有時會勾著我的手臂,勾著我手臂時就好像情侶在逛街那天我一直在想是否該牽你的手?但畢竟還是不太敢… 雖然沒有牽到你的手,但還是個開心的約會,因為12/4你就要跟熱舞老師一起去表演change,所以你很緊張一直在練習,你想表現到最好。說到change,那時候老師跟你討論要跳什麼歌時,你提說跳change,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我叫你要跳change給我看的原因,我就當做你是為我跳這首歌的因為這首歌MV很性感,當初看MV時我簡直被電到,我當然也想看你跳給我看,看你性感的模樣最近你在練習時跳給我看,你一直學MV抖胸扭腰,我簡直要流鼻血了,而且你本來就跳舞跳得很好,你跳舞的時候真的很性感很有魅力,我超想把你撲倒的

不過最近有一次天氣較冷,你一樣把手放在我羽絨衣外套的帽子裡,我說你冷的話就把手放在我口袋裡啊,結果你說沒關係這樣比較舒服,嗚…當場有點小心碎,你要跟我保持距離了嗎?其實最近我也在很疑惑我是不是該把心收回來呢?這樣對我們應該都比較好吧?可是說得永遠比做的容易,唉,要維持單純的友誼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我真的很難猜測你在想什麼,你會喜歡我嗎?你有喜歡我嗎?還是你也在等我主動呢

台長: obey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