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30 22:04:00|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新之助眷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步調越來越緩慢
在2011.3.26與姐妹掏聚會

瞧了N次,計畫了N遍
終於!搞定
現在說走就走不太可能
距離五人聚在一起,不知是民國幾年的事了

說好!!空給你們
一定會給你

研習的研習
教課的教課

教完鋼琴課的,整理了一下就出發前往高雄
先回科大拿資料,拿完資料前往市區
到9x9逛逛,要買給孩子的禮物,當我的學生真的很幸福,老師三不五時都要準備驚喜小禮
逛完9x9和大家會合
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們要吃的餐廳都倒了= ="""
對於吃不在行的我,實在無法給你們意見
最後選擇王品集團下的餐廳"聚" 
挺不錯吃的,價位也很合理

這天大家是去發禮物的嗎???
收不完愛的小禮物
謝謝儀的用心設計~謝謝若蓁的眼影~謝謝茂的史努比資料夾
一邊吃飯一邊嘻鬧,說了不少不該說的

能和你們這幾位朋友吃吃飯
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每次的飯局
每次的見面
總要下狠心才有機會
好喜歡這樣

女孩們終究長大了
男孩們終於像人樣

我們已經不是學生
現在的我們是上班族
聊聊大家工作愉不愉快
我們還是從事教育這領域
一直保持那顆熱忱的心
希望我們可以互相鼓勵支持
幼教這條路很辛苦
想走長久要花很多的心思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熬出頭天
大家現在正努力的工作
慶幸的我們有一份穩定工作

男孩們你們也要加油
團長好好想清楚未來的路
軍人沒有什麼不好,只是會被逼的緊緊的
我們一定會支持你到底

ken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啊
不知道你現在找到工作了沒
要像個男人呀!!!我們都很關心你


一邊吃一邊談心
大家都吃完閃人
我們這桌吃最久的啦!!!人走光...剩我們這桌
爆笑事件來了
本來要用腳架拍團體照
結果我找不到我相機的自拍功能
噗!!!這到底是誰的相機= ="
最後還是請服務生比較快



真的很像家族照
站著都是晚輩
哈哈哈哈

吃飽飽
決定去彩虹眷村
聽說要拆了
一定要去看看
先帶貓他們去看衣服

之後載著麻吉去和姐妹們會合
我想我以後不會在高雄迷路了
對高雄的路越來越熟悉

其實我不太知道海青工商在哪
本來要靠自己的意力
最後我們找錯地方啦~~害我得意了一下
於是打電話求救
我憑著感覺找到地方
哈哈哈哈哈~~~~

一定要來追逐

撐傘也要有FU

 

這是蓁蓁的相親照XDDDDDD
 

這位天使笑得多燦爛呀

愛搞怪的我
你們說說
有沒有
老師的架式

儀說我今天沒有FU
誰說沒FU
我只是走低調路線

 

     

最後要跳一下
雖然人多
沒再怕的啦
說到做到
只是.......................一直失敗
阿~~~~~~~~~~~~~~~~~~~~~~~~~~~~~~~~
攝影師!!!!太久沒拍了吼 

 

就在這裡
做一個end
期待我們的冰淇淋麵包

台長: 詩儀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生活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萱萱是我家
此分類上一篇:沒時間休息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