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6 13:45:48|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定要烤一下才甘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一年一次的中秋節
每一年都要烤一下

其實今年沒打算要烤
畢竟這回中秋時間點不怎麼對
初15一定吃素~~要烤也是前一天烤
前一天還在上班,回到家都癱...怎麼有心情歡樂
而且我也沒打算要舉辦~~~該換人~~是不是

臨時起意
爸爸同事女兒說要烤一下才有氣氛
所以也在中秋節那天中午才決定
吃飽飯就載我媽去準備素食的材料
我哥準備葷的

五點半開始起火
miuse也要給它大聲的放下去
一邊是葷的一邊是素的

圖一 : 哥~哥女友~叔叔~叔叔的女兒



大家吃吃喝喝~~
非常的愉快



以為看不到月亮
一開始月亮被雲擋住
慢慢地它也迫不及待想要露出笑臉對著大家揮揮手



烤了差不多
是不是要來吃點月餅~麻糬~啃甘蔗
沒錯~~~我手上拿的是甘蔗
不想啃甘蔗的人可以喝甘蔗汁~~我哥買了四灌
運動完喝一杯~~搞得我那晚肚子很不舒服= ="
是誰跟我說運動完喝甘蔗汁很好的



我的背後是怎麼一回事
我媽在吃東西
整個不給拍~~很大排唷



再來一張
還是不給拍
我哥女友怎麼了
想什麼呢???想的那麼入神



我的中秋節就是這樣過得
還有今年大家錢很多

外面炮聲不斷
煙火一個又接一個
是在PK的意思嗎??????
唉呀!!!!!!!!!!!!!!!!!!!!!!!我應該也要買來玩玩




 

台長: 詩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市多
此分類上一篇:919大潮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