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14:31:03|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俠外傳--孤鴻燕影 3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十六回 無計絕決



侯鎮海發狠的一招擊來,駱擎山迫不得已接招,掌風凌厲,林間一陣騷然……

上官飄影無視於打鬥,漠然轉身就要離去。

「上官姑娘…」

駱震天的喚聲讓打鬥中的兩人霎時停了手。

「上官…?哈哈哈!師妹沒讓飄影跟著你姓,哈哈哈!」侯鎮海雖一陣快意的笑,惟見他眼底隱著痛楚。

「阿翎……」駱擎山的心被猛然一擊,痛的他說不出話來。

上官飄影頭也不回離去,冷玥寒瑆緊跟著。

‧‧‧‧‧‧

「不跟上!?」瞅著上官飄影白色身影出了林,段霜嘴角泛著抹意味深長的笑。

追風冷覷了段霜一眼。

「我們的獵物背後還有寶藏,主公要是知道,肯定會很感興趣。」

「不要挑戰我的耐性。」追風投以警告的眼神。

段霜嘴角的笑意卻不減……

‧‧‧‧‧‧

薄弱的陽光追著一嬌小身影……

桑雪堂西院;百花叢裡,苗予若純真無暇的笑容遠比繁花嬌美……

苗予若手上拿著幾株剛摘取的花朵,踩著輕盈的步履正要打回轉,突然!一陣心絞痛的她手裡的花散了一地,苗予若一手揪緊自己衣襟,一手扶著廊柱大口喘氣,廊道上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奔來。

「予若,妳怎麼了?小可呢!?」

苗予若抬頭,額頭滿是汗,卻強忍痛楚道:「哥,我不要緊…只是…突然一口氣喘不過來…你別慌。」

雪劍臉上不僅是急,更有股怒成形,「我怎麼能不急,妳的臉色好蒼白,小可去哪了!?」

苗予若拉住雪劍,疼痛有些減緩了,她柔聲的,「哥,你不要叫,是我支開小可,她老在我耳邊嘮叨個沒完…我讓她走,我好能有個清靜。」

「妳自己一個人多危險!」雪劍的聲量仍沒降低。

「哥…」苗予若雙眼一閉,人跌進雪劍懷裡。

「予若!!」雪劍一把抱起苗予若,疾往月語樓奔去。

「哥,你好久沒有抱我了。」苗予若睜開了眼。

「予若?」雪劍停下奔跑的腳步。

「哥的懷抱好舒服,還跟小時候一樣,好溫暖。」苗予若說著,小臉埋進雪劍懷中。

雪劍會心一笑:「妳喜歡哥抱妳怎麼不早說,偏要這樣嚇哥呢!」

苗予若淘氣眨了下眼,嘟嘴道:「哥的樣子好嚇人,小可是無辜的。」

雪劍無奈笑道:「好…哥知道妳心地善良,可妳的善良卻差點嚇壞當哥哥的我,這該怎麼辦呢?」

苗予若撒嬌道:「哥不會與我計較的對不。」

雪劍疼惜的,「我真拿妳沒辦法。」

苗予若臉上一抹淺淺的笑,「我知道哥哥最疼我,除了爹娘,哥是最疼我的,追風哥也疼我。」

「是啊!我們每個人都巴不得將妳捧在掌心中呵護,都恨不能替妳受點苦……」雪劍越說聲量越小。

「哥…」苗予若伸手輕摸雪劍的臉,「不要擔心我。」

雪劍忍住心酸,溫柔的,「妳太瘦了,瘦的臉剩下掌般大,身子輕的都成燕子了,哥抱妳走這麼一大段路,大氣也沒喘一下。」

「哥…」苗予若伸手攀住雪劍的頸子,蒼白的小臉靠著雪劍的肩,「燕子…燕子…」口中喃喃,眼神飄遠。


台長: 夏子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俊逸瀟灑--戲曲外傳 |
此分類下一篇:迷俠外傳--孤鴻燕影 37
此分類上一篇:迷俠外傳--孤鴻燕影 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