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7 01:19:12| 人氣882| 回應2 | 上一篇

×RR× 酒後亂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麼,他們2個就麻煩你了,上士。」莉莎扶著羅伊,轉過頭跟菲利說。
「呃,我、我知道了。」菲利吞了吞口水,有點欲哭無淚。
「真的很抱歉,但是光是上校我就...」莉莎露出了抱歉的神情。
「沒、沒關係!真的!中尉妳帶上校回去就行了!」菲利連忙搖搖手。
「嗯,那你自己小心一點。再見。」莉莎點了點頭
「是!再見!」

莉莎扶著羅伊,有些搖搖晃晃的走向羅伊的車。
把羅伊安置在副駕駛座後,莉莎繞回駕駛座,將車子駛向羅伊的家。


「上校,到家了。」莉莎扶著羅伊,打開了大門,有些吃力的走向客廳。
她讓羅伊躺在沙發上,然後轉身要離開。
一隻手抓住了她,他回頭,看見羅伊坐起來。羅伊一使力,將莉莎拉近,然後一把抱住她。
「莉莎...」他把頭埋進莉莎的懷抱。
「...上校?」
「不要走...」他緊緊的抱著莉莎。
「...上校,您喝醉了。」看著羅伊,莉莎無奈的嘆了口氣。
「我沒有...」羅伊嘴硬的答道。
莉莎抬起手,將羅伊的瀏海微微撥起,然後溫柔的撫摸羅伊的額頭。
「嗯...」羅伊舒服的呢喃「莉莎...」他慢慢的放鬆了力道。
「我去幫您倒杯水順便找找看有沒有解酒藥吧。」莉莎放下手,轉身走向廚房。
「...」


廚房裡,莉莎忙著在各個櫃子東翻西找,顯然她找不到解酒藥。
「奇怪,我記得明明有給過他的...」
突然,一個力道將她拉進了熟悉的懷抱。
「...上校?」莉莎微微側過頭。
「嗯...」羅伊把頭放在莉莎的頭上「莉莎...抱抱...」羅伊抱著莉莎撒嬌。
「上校,我不是跟您說過,您不能飲酒過量嗎?」
「嗯...」羅伊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唉-」莉莎無奈的嘆口氣。
「上校,先喝點水吧?」莉莎拿起放在流理台的水杯,倒了八分滿的水。
「嗯...不要...」羅伊搖搖頭。
「...您不喝的話我就要走了。」莉莎威脅。
「...唔...那我喝了你就會留下來嗎...?」羅伊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看著莉莎。
「......」
羅伊拿起水杯,咕嚕咕嚕地喝完,然後抱住莉莎,孩子氣地說「不管!我已經喝完了!你要留下來陪我!」
莉莎瞬間感到無奈,但又拿他沒辦法,最後只能留下來了。

 

隔天一早,羅伊一醒來就看見令他血脈噴張的畫面,自己心愛的女人穿著屬於自己的大襯衫,躺在自己懷裡熟睡著。
這、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莉莎會在我家?而且還穿著我的襯衫!然後羅伊低頭,發現自己赤裸著上半身,下半身穿著昨晚出門的那件長褲,看來他的襯衫現在就穿在莉莎的身上。
「唔...」莉莎發出細微的聲音,長長的睫毛搧呀搧的,然後慢慢的張開了眼睛。
「上校...?」莉莎用手揉揉眼睛,那模樣煞是可愛,讓羅伊忍不住想把她一把抱進懷裡疼愛。
莉莎下了床,走進浴室,一陣盥洗的聲音過後,是一陣靜默,然後,莉莎穿著昨晚參加慶功宴的衣服走了出來。
他想起了十分重要的事。
「呃...莉莎...那個,我們為什麼會...?」羅伊好像有點尷尬,不知該怎麼說。
「嗯?」
他只記得昨晚他們一行人不停地喝酒,莉莎勸他不要喝太多,但他還是喝了,然後好像是喝醉了,後來好像是莉莎送他回家的。她記得她送他回家之後,他好像一直要她留下來,後來莉莎好像是答應了,但是答應了之後呢?再後面的記憶他就完全沒有印象了啊!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令人臉紅心跳的事啊!他好想知道啊!
「呃...就是、就是...為什麼你會睡在我家?而且還穿著我的衣服?我、我們昨晚...有...怎麼樣嗎...?」羅伊有點期待的問。
莉莎愣了一下「你不記得了?」
羅伊點了點頭。
莉莎突然笑了。
羅伊不明究理,只見莉莎把東西整理好之後,轉身走出房門。
在離開房間之前,她回過頭,露出了謎樣的笑容,然後留下了一句耐人尋味的話。


「你說呢?」


 

 

 

                                 ×end

台長: 紫侑
人氣(8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RR王道× |
此分類上一篇:×RR× 鬧劇。(外篇-可憐的羅伊)

嘿~我來了XDD又有新的勒~

你說呢?你說呢呢呢????
我猜沒有XDDD?
大佐錯過了最佳時刻然後醉倒睡死了XD????
2010-09-07 14:08:39
版主回應
哇喔你真勤勞XD

哈哈大佐當然吃不到啦!
莉莎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屈服(?)呢~XD
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呢XD
2010-09-07 21:42:26
我來了喔 是說你居然釣我胃口
2010-09-07 21:57:14
版主回應
我哪有吊胃口~
其實那就是end了啊!
XDD
(好不負責...)
2010-09-08 01:3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