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5 21:22:42| 人氣5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R× 鬧劇。(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阿-莉莎穿起白紗果然很美呢!」蕾貝卡看著剛換好禮服的莉莎讚歎。

「莉莎姐姐果然適合裙襬短一點的。」溫莉點點頭,得意的說。

「...真的不會很奇怪嗎...?」莉莎皺起眉頭,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不會啦!快過來吧!我幫你化妝。」蕾貝卡站在梳妝台前,對莉莎招招手。

她仔細的在莉莎白淨的臉蛋上撲上一層粉底,畫上淡淡的眼影,一陣塗塗抹抹之後,她開心的喊了聲:「好-完美!」

莉莎聞言,睜開雙眼,有些不敢相信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她佩服起化妝的神奇了。

鏡子裡的女孩,有一雙美麗而溫柔的赤紅色眼眸,臉頰上有著淡淡的紅暈,像羞澀的小女孩般,格外惹人憐愛,嘴唇豐盈而有光澤,令人不禁想一親芳澤。莉莎自己都看傻了眼。

「我的技術很不錯吧!我就說莉莎化了妝肯定迷倒一大群男人。」蕾貝卡得意的笑著。

「真的好厲害喔!可是我覺得莉莎姐姐不化妝也能迷死一票男人耶。」溫莉正忙著幫莉莎打理頭髮。

叩叩。

「新娘準備好了嗎?」外面傳來古拉曼將軍的聲音。

「啊!要好了要好了!等一下-」溫莉緊張了起來。

「溫莉,別緊張,還有時間,爺爺只是等不及了。」莉莎輕輕地笑了。

「中將,你先進來吧。」蕾貝卡打開門,外面果然是古拉曼將軍。

「喔,我們家莉莎穿起婚紗來果然漂亮!」中將笑得合不攏嘴。

莉莎一切都準備好了,她站起身,在將軍面前轉了一圈。

「好、好,真是漂亮!」將軍溫柔的看著她,伸出了手「你和你的母親真的十分相像呢,各方面都是。」將軍意有所指。

「是嗎?」莉莎頓了一下「我不知道媽媽也是這麼兇呢。」她將手放上將軍的掌心。

「哈哈!當時妳爸爸也被她制得死死的啊!不過他心甘情願。」將軍像是想到了什麼,忍不住笑了出來。

莉莎很驚訝,她對母親的記憶實在很模糊。聽爺爺這麼說,她似乎想起一些模糊的畫面,那些爸爸被媽媽唸的畫面,也不禁笑了。

往前走,前面是教堂的大門,莉莎緊張了起來,下意識地握緊將軍的手。

「別緊張。」將軍對他笑了笑,另一隻手拍了拍莉莎帶著白手套的手「馬斯坦古那小子要是欺負妳,就告訴我,我給他好看!」

莉莎笑了,也放鬆了點,她知道爺爺是故意這麼說,要讓她放心的。

「謝謝你,爺爺。」莉莎直視前方,露出笑容,不再害怕「不過你知道的,羅伊不會欺負我的。」是不敢。

「哈哈哈!」將軍笑著,推開了大門。

 

一陣刺眼的光線過後,映入她的眼簾的是,那一抹突出的黑影,她看見他轉過身,溫柔的黑眸,上揚的嘴角,她知道他也正看著她。四周的一切彷彿靜止了,整個世界只剩下他們兩人,她聽不見賓客的讚嘆聲,聽不見朋友的祝賀聲。她只看見他,輕輕的用唇語對她說「過來」

在大家的歡呼聲中,將軍牽著她,緩緩地步向紅毯的另一端,那個有他的美好未來。

他們的眼神始終緊黏著對方,一刻也不願放開。

羅伊屏住氣,看著莉莎慢慢地走向他。雖然蕾貝卡提醒過他,莉莎會變得非常美麗,要有心理準備,但是,看著向自己走來的美麗人兒,羅伊心想,這有再多的心理準備也不夠啊!!

直到莉莎站在他眼前,暗暗對著發愣的他瞪了一眼,他才相信,這不是夢。

他從將軍手中牽過莉莎的手「我的寶貝孫女就交給你了。」將軍看了他一眼,默默的退回賓客群中。

神父往前一步,清了清嗓子,看著這對準夫妻。

「羅伊˙馬斯坦古,你願意...」

「我願意、我願意!」

「...」莉莎瞪了羅伊一眼,台下傳來悶悶的笑聲。

「呃...那麼,莉莎˙霍克愛,你願意不論...」忽地,神父感受到右前方有一道凶惡的目光!他偷偷抬眼看了一下...是羅伊!他正瞪著他。

「!!」神父馬上識相地改口「妳願意嫁給羅伊˙馬斯坦古嗎?」

莉莎傻住了。這麼短?!但另一邊的羅伊笑得可開心了,看到莉莎愣住,他握了握她的手。

「呃,我、我願意...」莉莎回過神來,對於自己在這麼重要的時刻發起呆,她感到有些羞窘。

「那麼,我宣佈你們正式結為夫妻。現在請進行誓約之吻。」

羅伊馬上轉身面對莉莎,迫不及待地想一親芳澤。

砰!

突來的槍聲讓大家都嚇了一跳,但賓客們只是站起來,環顧四周,尋找開槍的犯人。果然是軍人。

「在那裡!」只見教堂後方的角落站著一個穿著黑色西裝的蒙面(?)人。

砰!

門被撞了開來,一群穿著西裝的蒙面人衝了進來,他們的目標似乎是羅伊和莉莎。

奇怪的是,一路上沒有人阻止他們,大家都只是看著他們,是都傻眼了嗎...?

看著他們逐漸逼近,莉莎警戒著,手不著痕跡的摸上藏在裙子裡的槍。

羅伊皺緊眉頭,伸手將莉莎護在身後。「你們是誰?要做什麼?!」羅伊的手伸進口袋,隨時準備將膽敢破壞他期待已久的婚禮的人燒死。

「哎呀-別那麼緊張嘛-我們又沒幹麻-」那一群蒙面西裝客(?)中走出了一位身高不怎麼高的人

「什麼沒幹麻!!敢破壞我和莉莎的婚禮的人都該死!!」羅伊面露凶光,緩緩伸出已經戴上手套的右手「而且,你好像有點矮呀?」明顯的藐視。

「你說誰是...唔...唔-」站在他身後,個子比他高上許多的男子身手摀住了他的嘴。那人微微側過頭,朝旁邊的同夥使了個眼色。

另一個人幾不可見地點了點頭,接著突然縱身一躍,在羅伊和莉莎尚未反應過來之際,他已來到莉莎的身後。

 

 

台長: 紫侑
人氣(5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RR王道× |
此分類下一篇:×RR× 鬧劇。(下)
此分類上一篇:×RR× 聖誕夜驚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