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21:59:36|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酷暑裡的寒冬【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恍恍惚惚的醒來,揉了揉眼睛。

「嗯?...怎麼...頭有點重。」

我抬頭一看,再次揉了眼睛在看。

「手塚?!」我的驚呼聲,把手塚給吵醒了。

「妳...醒來了。」

我怎麼會靠在他的懷裡睡著,天哪。

誰可以敲我一下頭?誰可以捏我的臉?

我面紅耳赤,尷尬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他沒有戴眼鏡,更為...帥氣!

等等....!!

我不是花痴,我在想什麼?!

我拼命的搖頭,滿頭冷汗,說服著自己這一切都是夢。

手塚捏了我的臉頰「妳在做什麼?」

「嗯?有感覺,那就代表...這不是夢?????」我的理智似乎還沒清醒。

手塚把眼鏡戴上,看著驚慌失措的我,輕拍我的肩膀「妳該不會還沒醒吧?」

「沒...我醒了,真的醒了。」我意識清醒的回答。

「為什麼我會靠在你的肩膀睡著?」

「不知道,妳就這麼倒過來了。」

手塚這樣解釋更令我訝然。

我的臉更紅了。

「沒關係,妳不用在意。」

我尷尬的笑了笑。

再看了一次手塚。

「其實...你不戴眼鏡很好看。」我臉上的紅暈一直退不下去。

「嗯。」手塚簡短應了聲。

他的臉上也漸漸浮上紅暈,頭一次看他這樣,好可愛。

心不自覺的動了幾下。

「去吃飯吧,我肚子餓了。」我建議著。

剛睡醒嘛~吃完才有力氣唸書啊。

「我煮給妳吃吧。」

「你會煮?」哇~難得耶~

「不相信?!」

「呵呵...」等吃了就會知道嘛...現在要我相信,很困難。

我們走出了房間,手塚叫我在客廳裡等著。

可是因為好奇心驅使,所以就偷偷的跑來廚房。

新好男人的標榜,會煮飯。

而且這樣...好像新婚夫婦一樣。

奇怪...不對,不對。

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敲著自己的頭,抑止自己不要亂想。

可是?

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一直浮現?

為什麼???

「好了。」

「那~我開動了。」我拿起筷子高興的吃著。

「嗯~很好吃,手塚,你好厲害。」

「這沒什麼。」

「你不吃?」我的手上的筷子沒停下來。

「我不餓。」

「不行,你也要吃。」我隨手夾了一樣菜「來~嘴巴張開。」

手塚愣了,我便催促道「快點,吃~下~去。」

手塚表情好像變了...嗯,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總之,就是跟平常的手塚不一樣?

為什麼呢?

尤其是當我吃完飯的時候,滿足的笑了笑。

他看著我的眼神特別溫柔。

平常不會出現的笑容在此刻就意外的出現。

這是為什麼呢?

「妳...」

「?」

「補考通過請妳吃頓飯。」

「真的嗎?」我驚訝的道。

「真的,真的嗎?」我興奮的再做一次確認。

「嗯。」手塚微笑的應聲。

好~火力全開。

為了凌的獎勵,手塚的獎勵。

我要拼啦!!!

那些為什麼就暫且擱在一旁,改天再問問看凌。

首要重任,通過補考。

台長: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塚╗→酷暑裡的寒冬 |
此分類下一篇:酷暑裡的寒冬【8】
此分類上一篇:酷暑裡的寒冬【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