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19:00:17|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找到你。→【番外:臂膀的溫暖】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其實我...我......」很想說,卻不知從何說起。

「沒關係,想說就說。」

我搖頭示意不是。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不過...

心情漸漸撫平了...

很舒坦,很安心...

從沒有過這種感覺...

「不二...謝謝你。」我輕聲地道謝。

「到現在,妳還這樣叫我?」不二有些不悅地道。

「不然...」

霎時,他輕啄我的嘴唇。

我愣了一下,雙頰紅潤。

「...周助。」我難以為情的喊著他的名字。

「這樣才對嘛。」他笑著。

不知道為什麼...

他笑的樣子,就是跟平常的招牌笑臉不一樣。

因為,很溫柔。

不過~

我很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也許我有一天可以重新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會慢慢的他說。

我自己明白...不是現在。

他的臂膀...好溫暖。

可以撫平我所有的不安情緒。

「周助。」我微笑的喚道,現在的心情,好多了。

「嗯?」

「我真的...好喜歡你。」

我這番表白,他只是愣了一下。

隨即笑說:「怎麼突然說這個?」

「呵呵,沒什麼。」就躲在他的懷裡輕笑著。

「妳真是...」他也跟著我一起笑了。

「呵呵呵。」

「會笑就好了。」

「什麼?你說什麼?」

「我沒說什麼啊。」

「才怪,快跟我說啦!」我催促著不二。

「我剛剛說...」

「說...」

「說...」不二一付要說不說的模樣,很討人厭耶。

唉唷,不要賣關子啦。

「靠過來一點,就跟妳說。」

「不是很近了嗎?」我們現在擁著對方,手都還沒離開耶。

「不夠,再近一點。」

好像有什麼企圖似的,可是...

沒關係吧。

我靠了過去。

他驀地把我的後腦杓扣住。

深深著吻著。

可惡。

被騙了。

不過...

沒關係啦。











現在的我,是幸福的。

其他的事情,管他的呢?!

呵呵。

台長: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二╗→我,找到你。 |
此分類上一篇:我,找到你。→【番外:臂膀的溫暖】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