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21:32:22| 人氣9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心的溫度《菊丸 & 櫻乃》【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櫻乃~」一道清脆的男聲,開朗的笑容直奔櫻乃。

在櫻乃轉身之後,就被緊緊抱住。

「阿...?」櫻乃驚訝出聲。

不過...還真不習慣呢...

自從那次告白,櫻乃傻傻的答應,菊丸笑的燦爛。

之後就開始...

這類親暱的舉動。

「櫻乃~我們去頂樓好不好~」菊丸開心的問著。

「嗯...好,但...不要抱這麼緊,大家...都在看耶...」櫻乃臉紅著,不知該如何是好。

菊丸左顧右盼了一會,看著懷裡的櫻乃。

「沒關係啦~我們走吧。」菊丸牽著櫻乃的手走向頂樓。

櫻乃的臉從頭紅到尾,她不知該怎麼反應。

菊丸看她遲遲不講話,擔心的問「怎麼了...都不說話,是不是因為剛剛那樣...抱妳....」

菊丸皺著眉頭,櫻乃用她的手去緩和他的眉間。

「不是,只是不適應罷了。」

菊丸緊緊的抱住櫻乃,緩緩而道:「其實...妳答應我的時候,我真的很高興...很怕...只是夢一場。」

在他懷裡的櫻乃,靜靜的聽他訴說。

從沒見過菊丸...這麼的緊張,這麼的害怕...

在懷裡感受的到...他的不安。

「...雖說這個要求很無理,但...我只要抱著妳,就會覺得安心,讓我覺得...這不是場夢,而是真實的發生在現實生活裡。」

菊丸認真的說完,在他懷裡的櫻乃,身體不停的顫抖。

「呵呵....呵呵..哈哈。」櫻乃忍不住笑出來了。

「妳笑什麼?我很認真的說耶。」菊丸直視著櫻乃,認真的表情絕無僅有。

櫻乃停止了笑聲。

她將菊丸的頭,抱緊在她胸前,疼惜的摸著他的頭。

「傻瓜,不用這麼害怕啦,我一直都在這裡啊。」

菊丸很安心的依靠在她懷裡。

「剛開始我只是不習慣你的行為模式,我不懂為什麼你會在大家的面前突然的抱我,現在我知道原因啦。而且...我也很高興你願意跟我說。」

「櫻乃,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妳。」菊丸突然這麼說,把雙手環繞著櫻乃的腰,力道有些加重。

「我知道~愛撒嬌的孩子,虧你還比我大呢。」櫻乃幸福的微笑著。

櫻乃像似哄小孩般輕撫他的頭髮「我會一直在你身旁,不會離開的。」

「櫻乃~」菊丸抬頭呼喚。

「嗯..?」當櫻乃對上他的深紅眼眸,就被吻住了。

頂樓的微風,緩緩的穿過他們身旁。

似乎也感染了幸福的味道。












他的不安,她懂。

他的認真,只有她清楚。

相互擁抱,才能感受的了對方的存在。

他們珍惜著彼此身上的體溫。

直到上課鐘響為止....



台長:
人氣(9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同人╗短篇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雪的溫暖《桃城&橘杏》

君潁
OAO!
很新穎呢!是菊櫻文!
這樣的櫻乃好溫柔啊!
有媽媽的味道......﹝毆飛*

=ˇ= 來留個言~嘻嘻!
2008-01-27 22:18:51
版主回應
呵呵,我也這麼覺得。
2008-01-28 20:04:01
☆羽戀★
不錯耶~

沒想到菊櫻配也可以這麼甜蜜^^
2008-02-21 09:37:33
版主回應
謝謝 ^^
2008-02-21 20:1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