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20:44:28|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找到你。【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

可是,...

我不想跟〝英文〞相處這麼久!?

一看到他,就等於跟英文地獄招手一般...

真是令人厭惡。

英文教到一半,不二突然沒了聲音。

看他沉思了一下,沒多久,連我自己也看呆了。

直到他開口說了一句讓我錯愕的話。

「我發現妳其他科目...好像也不怎麼好。」不二若有所思的說。

「呵呵...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更何況....」

尤其是要把我英文拉到70分,除非我中樂透,要不然根本不可能。

「何況?」不二繼續聽著我未完的話。

「沒有什麼何況啦?你問這個幹嘛?」

「沒什麼,只是有興趣....把妳其他科目的分數一起提高。」不二的笑臉看起來有點陰險。

「什麼!?」晴天霹靂!太誇張了吧,這傢伙是平常閒的沒事做,還是純心找我麻煩?

「我可以說不要嗎?」可憐兮兮的眼神望著他,但是他的臉卻臭了起來。

「你不是好好先生嗎?幹麻動不動就擺臭臉給我看,你對我有偏見喔。」明明在學校就不是這個模樣,笑的跟什麼一樣,結果...

你看看,你數數,他對我擺了幾次臭臉。我哪裡惹到他了....

「你覺得呢?」他笑笑的看著我,背後散發一股氣息,正告訴著我:沒有妳拒絕的權利!

「我知道了...聽你的就是了...」我無奈的搖頭,雙手投降,要不然呢....

他根本就不是好好先生嘛,裝出來的,可惡!!

為了成績...這樣實在是不值得啊。

而且還是被脅迫...我就算成績爛也沒關係啊....

我已經放棄了,幹麻還要來救我...

台長: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二╗→我,找到你。 |
此分類下一篇:我,找到你。【10】
此分類上一篇:我,找到你。【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