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5 18:04:24|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後的我們--3.充當蜜月的雙人任務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獄寺輕輕敲了門,前來應門的是庫洛姆,經過這麼多年,她的髮型依然沒變,不過整個人多了點成熟女性的韻味就是了。

 

「嵐?還有雨?」庫洛姆似乎有點驚訝,而驚訝的點似乎不在獄寺來找她,而是在獄寺和我很近的站在一起。

 

「庫洛姆,借我三名霧屬能力還不錯的部下。今天出任務需要。」

 

「你什麼時候出發?我直接讓他們在大廳等你……們。」庫洛姆遲疑了一下才補上最後一個字,好像是在考慮要不要把我也算進去的樣子,啊哈哈,我和獄寺一起行動有這麼稀奇嗎?

 

「下午一點半。謝了。」獄寺道過謝後,又繼續向前走。

 

「你跟庫洛姆借人做什麼啊?」我很好奇獄寺到底要做什麼,不是要談判嗎?我都不知道談判要用到霧的能力。

 

「不是說任務需要嗎?」獄寺又在一間房間前停下腳步,接著敲了敲門。

 

這次應門的是藍波。

 

「啊?為什麼是你們兩個?」藍波顯然也很疑惑又驚訝。

 

「這不重要,今天下午一點半你派一名雷屬不錯的部下到大廳,出任務需要。」

 

……喔。」獄寺腳步不停的繼續前往下一個地點,我笑嘻嘻的摸摸藍波的頭,然後趕緊跟上獄寺的腳步。

 

「喂?草壁先生嗎?我是獄寺,今天下午一點半可不可以選一位雲屬不錯的部下到大廳來?任務需要。謝謝。」獄寺掛了電話。「接下來就找個事情打發時間吧。我看……

 

看到獄寺好像又陷入思考的樣子,我也不好發出聲音打擾他,大概是在想談判的事吧。我忍不住盯著愈寺的臉看。果然認真的表情也一樣迷人,以前在初中時的認真感覺跟現在完全不一樣。以前應該是瘋狂的忠誠,現在則是沉穩的忠誠。

 

永遠以家族和首領為優先的這個人啊……

 

「山本武……山本武?」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獄寺一隻手在我眼前揮來揮去。

 

「啊?」我向四周看了看,原來我已經在獄寺的辦公室裡了嗎?

 

「你今天怎麼老是走神?談判還要去嗎?」

 

「要!當然要!」

 

「真是的……等一下別再神遊了。走了,到大廳去。」

 

到了大廳,果然身穿西裝的五名彭哥列部員正在等著。他們的襯衫都是白色的,只有我們守護者的襯衫才是依照屬性而有不同的顏色,也不知道是哪來的規定……

 

我站在旁邊看著,不過獄寺到底對每個人下了什麼指令我一個字也沒聽進去,我只是看著他認真的臉龐、藏著精明的眼神,差點就又走神。幸好在他解釋完之前我及時把神志拉了回來,不然可能要被他丟在總部了。

 

七個人,我們分兩輛車。我的身邊當然是獄寺,不,或許該說,獄寺身邊當然是我。一路上他都好安靜,像是在思考著,也像是放空著。我輕輕握住他擺在腿上的手,有點冰,不過那並不代表他緊張,因為他一向如此。

 

稍稍低下頭,他難得露出靦腆的微笑,可能是因為前座還有兩名部下吧。我忍不住摸了摸他的臉頰,有別於他冷冷的手,臉頰可是正在發燙著。

 

啊,害羞的他真的好可愛啊……

 

「隼人。」我輕聲說,輕到我要靠在他耳邊。

 

「你別這樣。」他紅著臉,一把推開我湊過去過近的臉。

 

「你同意讓我這樣叫你了?隼人?」

 

「太久沒被我揍了是不是?」隼人的聲音聽起來一點威脅性都沒有,反而讓我有種他在誘惑我的感覺。

 

「啊哈哈,你好久沒這樣對我說了耶。」我笑著說。事隔這麼多年又聽到這句話,還真有點懷念呢。不管是以前火爆的隼人,還是現在害羞溫柔的隼人,我全都好喜歡。

 

「我看你真的是……

 

「獄寺大人,山本大人,已經到了。」原來不知不覺間已經停了車,坐在正副駕駛座以及另一輛車的五名部下已經下了車。

 

剛剛的調笑被聽到了嗎?我感覺到隼人瞪了我一眼。

 

啊哈哈,慘了。

 

「大人,有人在前面。」

 

「等一下進去之後,就照我說的那樣部署。」

 

「是。」

 

部署?怎麼明明是一場談判,隼人好像準備要大車拼的樣子啊?雖然滿頭問號,不過問了應該也不會有什麼結果,所以我也就安靜站在一旁了。

 

「是彭哥列的嵐守吧,和這位是」走來的那群人的領頭笑的一臉噁心的問。

 

「不重要。」隼人冷冷的回答,面容冷淡的說。「正事要緊。」

 

「是、是,那麼往這邊請吧,我們的首領已經恭候多時了。」那個人依舊笑的讓我感到不舒服。

 

 

 

 

 

 

 

 

 

 

 

 

台長: 蒼凌文御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教山獄 |
此分類下一篇:十年後的我們--4.充當蜜月的雙人任務之三
此分類上一篇:十年後的我們--2.充當蜜月的雙人任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