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21:57:38|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巫女---2.吸血族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同學請回位子上坐好,在上課前要向大家介紹一位新同學。」老師站在講台上朝門口喊了一聲。「進來吧。」

    OH~MY~GOD~老天真是太不公平了!簡直像是仙男下凡!身材高挑──絕非巨人;氣質優雅──絕非娘娘腔,火紅的短髮平順的靠在兩頰,熱情的髮下卻是一張無法讀出情緒變化的俊臉,兩指拎著包包往後甩在背上,全身上下、從頭到腳所散發出的魅力讓在場所有人皆無法招架。尤其是女生,說是看到眼珠子掉出來也不為過。

    整堂課下來,黑板前賣力的老師跟不發一語的冷漠大帥哥比起來根本微不足道,大家的目光都停在他身上。對於坐在身旁的新同學,希夜卻是越看越眼熟。

    「今天就上到這裡,下課。」

    「小晴,我們去廁所吧。」希夜離開座位拉著小晴走出教室,以免被踩死。

    「走吧!」

    「你叫什麼名字?」「你從哪裡轉來的?」「你家住哪?」「你有沒有女朋友?」「你有沒有兄弟?」

    大家七嘴八舌的問了一大堆問題,他什麼都不回答,只是走出教室並向那些人投去「不准跟過來」的可怕眼神。為了不讓帥哥生氣,大家當然乖乖的沒有跟上。

    「他真的超帥的啦!希夜真幸運,他就坐在你旁邊。」小晴羨慕的說。

    「很幸運?他的眼神恐怖死了,連我都覺得涼涼的。」希夜走向洗手台用水將金髮撫平。

    「這就是他天生的氣質啊!冷艷的紅髮王子!」

    「好了啦小晴,這麼激動小心跌下樓。」

    「如果他會來探病的話我當然要跌啦!」

    「……唉唷,妳喔。」希夜看著眼冒愛心的小晴無奈的說,轉頭一看,正與那位「紅髮王子」四目相望。

    「妳就是希夜?」他盯著希夜。

    「嗯。」

    「小姐,」他看向小晴。「能不能請妳……」

    「啊,我先回去囉希夜。」

    「好。」

    「妳跟我來。」一直到小晴走進教室他才又說話,並將希夜帶到一個通往頂樓的樓梯間。那地方不是很亮,也不是大家平常會注意到的地方,要不是希夜是巫女會法術,她才不敢跟一個男的過去那邊呢!

    「請問你?」

    「妳不是人界的人吧。」

    真是語出驚人,希夜整個人呆在那裡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妳是巫族公主,對吧。」

    「我……你……」

    看到希夜的呆樣他竟然笑了,而希夜不得不承認──是真的很帥!

    「呵呵……這是什麼表情啊!對了,女王陛下和月泠公主過的還好嗎?」

    天啊!他是怎麼知道的!?

    「你、你是誰呀?你為什麼會知道我的身分?」希夜好不容易才讓聲帶恢復作用。

    「妳果然忘記我了,我是吸血族的王子。」

    原來他也是魔界人啊!呼~~害我嚇了一大跳。

    「吸血族……你是靖?」希夜回想著。除了到學校,她真的已經很久沒有踏離巫族的領地範圍了。

    「不是,那是王兄,雖然他已經變成〝亡〞兄了。我是二王子,大妳3歲的那一個。」

    「啊!你是斷昊!」希夜不敢置信的說。

    「沒錯,我就是斷昊,公主殿下。」斷昊單膝下跪,托起希夜的手輕輕一吻。

    「你變了好多!跟以前完全不像叫我怎麼認出你嘛!而且你以前這麼矮。」

    「怎麼這樣?男生的發育本來就比女生慢啊!」斷昊一臉無辜,十分鐘前那冰冷的態度消失無蹤。「而且我一直都比妳高啊。」

    「那是人界!我們魔界沒有這套理論。」說到這裡,希夜不由得哀怨了起來。「咦?你怎麼知道這個?難道你之前就跑到人界來誘拐少女啦!」

    「才沒有呢,我一直都在古堡裡,這些都是罔殺告訴我的。因為父王會遣他到人界探察,所以他混在人群中難免也會聽到一些人界知識。」

    「罔殺……是以前跟在勒身邊的那一個嗎?」

    「嗯。奇怪,怎麼妳就記得他而忘了我呢?」

    「都說是你變太多了嘛!」希夜笑著賠罪索性坐到地上,畢竟站久了腳也酸。「對了,怎麼來逛人界逛到學校來啦。」

    「我是來找妳的。」斷昊也坐下來。

    「我?為什麼?」

    「母后要我們多多培養感情。」

    「培養感情?什麼──啊!該不會是……」

     

     

    『希夜、希夜!妳長大以後要當我的新娘唷!』

    『好!那斷昊哥哥要疼我喔!』

    『嗯!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好!永遠在一起……』

    那年,斷昊10歲,希夜才7歲。

     

     

    「不會吧!」希夜難以相信的笑著說。

    「就是這樣,既然當年妳都答應了說出來的話就不能反悔。」

    「那不算啦!我才7歲耶!」希夜又小聲的補了一句。「而且當初什麼契約都沒訂。」

    聽到這兒,斷昊嘴角揚起了一個危險的笑容,快速的擁住希夜接著便欺上她那紅潤的唇瓣,希夜愣在那兒任由斷昊在她唇上遊走。也許是他紅豔的髮絲或是他暖熱的體溫,希夜甚至感到一陣暈眩。

    「契約完成。」斷昊離開希夜的唇但仍擁著她虛軟的身子。

    「契約?」希夜扶著頭緩緩的說。

    「妳不是說我們還沒有訂契約嗎?所以就在吻妳的時候我就順便取血訂好啦!」

    「這樣也算?就你跟我而已?」看來希夜也沒有要拒絕這段婚姻的意思。

    「你想來正式的啊?」斷昊故意說。「在魔界人面前,當眾在我身上下一個封印,再奉上一吻完成儀式?」

    「開什麼玩笑!在那麼多人面前做哪種事,我才不要呢!」

    「所以我已經取得同意,我們可以私下訂好契約,」希夜鬆了一口氣。「但是要快,長輩們希望我們能快一點完婚。」

    「知道了。」希夜乖順的說。也許是想起了剛才的吻,臉上頓時泛起了一陣緋紅。

    拜託,反應太慢了吧!

    「噹─噹─噹─」

    「我實在不太想待在這個班太久。」斷昊說,想到那些眼冒愛心的女同學他就頭痛。「還是趕快把契約訂定比較妥當。」

    「你一直喊著要快,到底是要多快啦!」

    「那,這堂課不要上了,跟老師報告一下說妳身體不舒服好了。」

    「翹課這種事情──欸!」

    斷昊已經走到講桌前,向老師面前說了幾句還故意強調「我送她去保健室」讓大家都聽見,彷彿在宣告她是他的。老師點頭後,他便轉頭帶著希夜穿越教室。班上的女生全投射一股令希夜感到背部刺痛的羨慕眼光,半流口水的看著她被斷昊扶出教室。

    「到魔界比較保險,在這裡萬一被人類看就不好了。」斷昊輕拂牆面,和希夜上次回古堡時一樣,只不過這次的場景是一座大型溫室。「這裡是在血族古堡外,是我專屬的小花園,所以不會有人來。在這裡可行嗎?」

    「行,跪下吧。」斷昊單膝觸地、頭低向下,希夜則張開手心向著他。「今以此咒封印汝之心,並將此心歸於吾。」

    「吾願以此生、此心、此魂永生忠於吾愛。」

    語畢,希夜從斷昊身上抽出一縷煙並融進掌心,接著向他的唇輕輕一啄。

    「儀式完畢。」

     

台長: 蒼凌文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巫女 |
此分類上一篇:巫女---雙重身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