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3 20:59:31| 人氣2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煙融之夜(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三點半,家裡的佣人都已經回房休息。黎緯賢悄悄走進客房,然後又悄悄關了門,鎖上。


房內很暗,即使坐到床邊仍然看不清女子的容貌。於是,黎緯賢點了一盞小小的夜燈,微弱的光量已足夠他好好看個仔細,也不至於吵醒熟睡的女子。

這一看又更眼熟了,只是他仍然想不起來,但確實看過。小小的臉蛋是標準的瓜子臉,沒上什麼濃妝,只有擦了些粉,聞起來有淡淡的蘋果香。

咬下去不知道會怎樣?

猛然從這種奇怪思想跳出時,兩人的唇已相距不差一公分,嚇得他往後縮了不少。

遠距離看起來倒有點像混血兒,緊閉著的雙眼看不出顏色,頭髮則是近於黑的深褐,還有點自然捲。屬於氣質型的,並不適合濃妝,而看她用粉的顏色的確是再適合她不過了。

不知不覺間,他又趴近了眼前這個氣質典雅的女子。

真像個清純的女孩,怎麼會出現在”煙融之夜”那種地方呢?

他愈看愈往前靠近,鼻息互相擾亂著,她臉上的果香又襲了上來。

偷親一下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不行!我怎麼會一直想這個呢?可是,就像顆小蘋果一樣,很想……不行啦!我、我不可以這樣!可是……

就這樣,黎緯賢在客房猶豫了一整夜,腦中的理性和慾望不斷撞擊著,撞得他頭昏腦脹的,睡意也就跟著來了。

 


「嗯……」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不同格局的天花板。

黎緯賢動了動身子欲坐起身,卻發現身體無法移動。他不安的往胸膛一看。

天啊!昨夜那個靜靜躺著的氣質女子,竟然趴睡在他胸膛上!更可怕的是,他失去意識前扣得好好的鈕釦全被解了開來,而兇手就是胸前還抓著他衣角不放的女子!現在的他動彈不得,要是胸前的人兒在這時醒來,他可沒辦法解決啊!

只是,她軟嫩的臉頰貼在他赤裸的胸膛上,要克制住不亂想些什麼,還真是苦了他了。

黎緯賢鼓起勇氣戳了戳她的臉頰,一點反應也沒有,還是沉沉睡著。

「沒有醒來的跡象,應該是酒還沒醒吧。那……」黎緯賢一手環抱著她的腰,一手扶著她的頭,輕輕的往右翻過去,好讓他脫身。想不到,身下的人兒卻緊緊抓著他不放。

別張開眼啊,拜託……看到自己裸露的胸膛仍然向著女子,黎緯賢忍不住在心中吶喊著。

突然,女子皺了眉,雖未張開眼,但膝蓋卻猛然一曲,狠狠撞上了黎緯賢的……

「呃!痛……」黎緯賢輕呼著,痛得閉上眼。

「嗯?」聽到這個不祥的聲音,黎緯賢急忙睜眼一看。

四目相對。

黎緯賢嚇得往後跳開,卻忘了女子的手抱著她。所以,一陣翻滾後又回到了一開始的動作。已做好聽到尖叫的黎緯賢,心中大嘆著自己的倒楣。

「呀!對不起對不起……」

沒有意料中的聲音,耳邊卻響起一連串輕盈好聽的道歉聲。

「沒關係……」

 


「……就是這樣囉!」

「真不好意思……」

坐在後園中,黎緯賢把一切大致解釋了一遍。

「都說了,沒關係。」

「你是那個有名的電影明星對不對?」黎緯賢微笑點了頭。「哇!好開心喔!」

「對了,妳叫什麼名字?我好像在那兒見過妳。」

「你不認得我是正常的啦!因為我不喜歡讓記者對我拍東拍西的,我叫作程思畫。」程思畫瞇起小小的眼睛笑著自我介紹。

「我想起來了,妳是Sarah!國際時裝協會首席設計、彩妝師!」程思畫點點頭,並比出禁聲的手勢。「我一直想問妳,為什麼妳的眼睛是茶色的?」

「這個啊,因為我是中法混血兒。父親是法國人,母親是台灣人。」程思畫輕捲著胸前的長髮。「雖然是混血兒,但我並沒有混血兒的美貌,頂多是清純而已。這也是我不喜歡拍照的原因,總想拒絕照片上的自己。」

「不,我覺得妳很有氣質,跟那些裝模作樣的女明星不一樣。」黎緯賢搖搖頭認真的說。

「呵呵……你並不了解我呀,怎麼知道我不是裝模作樣的呢?」程思化妝出邪媚的樣子,

這樣的表情的確十分不適合有氣質的她。

「進入演藝世界好一段時間了,各種形形色色的人也看多了,哪個人是什麼個性,我一看就知道了。」

「還有一件不情之請……」

「請說,在我能做到的範圍之內我一定幫妳。」

「就是……可以讓我暫時借住在這裡嗎?」

「妳的房子怎麼了嗎?」

「不是,其實我從法國逃回來的。」

「逃?」黎緯賢疑問道。

「嗯,因為我父母瞞著我偷偷幫我選了一個未婚夫。還逼著我要馬上嫁他,所以我才會逃回台灣。不過,在我回來不久後,他就找上門來了,我讓佣人謊稱我不在家才把他打發走。」程思畫雙手托著腮可憐的說。

「所以妳現在是有家歸不得囉?」程思畫點點頭。「沒問題,這點忙我還做得到,妳就先住下來,再慢慢想解決辦法。」

「真的太謝謝你了!」程思畫露出感激的眼神,開心的笑著。「為了報答你,以後只要是你要拍電影,無論我身在何方,一定會火速趕過去幫你的!」

「那就先謝謝妳了。」

 

 

台長: 蒼凌文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今談 |
此分類下一篇:煙融之夜(3)
此分類上一篇:煙融之夜(1)

藍天
男主角沒事ㄅ....
那裡被踢ㄌ.....應該很痛ㄅ.....
劇情好像蠻有趣ㄉ
等你上傳新文章時 我再來欣賞ㄅ^^
2009-05-03 13:52:31
版主回應
真是抱歉
可能要讓你失望了
總共只有三篇...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少(心虛)
2009-05-05 00:2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