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17:39:19| 人氣5,913| 回應2 | 下一篇

彩雲國物語(同人)雙花篇---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早見了,絳攸。」藍楸瑛輕抬起李絳攸的俊臉,朝著紅潤誘人的唇深深一吻。

「笨蛋!」李絳攸紅著臉推開藍楸瑛。「萬一被黎深大人見到了怎麼辦!」

一如往常的,藍楸瑛帶著彩雲國才智與路癡皆堪稱第一的李絳攸回到紅府。


「尚書大人早就知道了,而且他也不在意的,否則我還能活到現在嗎?」藍楸瑛露出有別於面對宮女時的笑容,是萬般愛戀、疼惜的那種笑容。

「好啦!時間已經不早了,你快點回去了啦!」受不了藍楸瑛那樣熱烈的眼神,李絳攸不停催促著。

「不要趕我走嘛!」藍楸瑛猛地攔腰抱起李絳攸—像抱人入洞房那樣—跨進了李絳攸那堆滿書本,卻井然有序的房間。「況且我也累了,就讓我借宿一晚吧!」

「做什麼啊!」已經被放在床上的李絳攸緊張的喊著。「藍楸瑛!你、你別亂來啊!」

「我、會、很……憐香惜玉的。」藍楸瑛坐上床,伸手放下李絳攸的髮,深情的看著他。

白皙的臉頰染著淡淡紅暈,青色的長髮柔順的灑落在肩上。對藍楸瑛來說,此時的李絳攸看起來實在是十分”可口”。

「絳攸……你好美……」藍楸瑛緩緩向李絳攸逼近著。

「稱讚一個男人美?藍楸瑛,你瘋啦!」李絳攸已經退到不能再退了,而且,眼前這個男人……明顯已經失去理智了。

難道,我這個彩雲國第一才子就要在這裡被他給......

「藍楸……」毫無預警的一吻,李絳攸根本來不及吸氣,使原本就發紅的臉更加紅潤。當然,看在藍楸瑛眼哩,也就讓他更加遺忘了理智為何物。

藍楸瑛的上身壓在李絳攸身上,這對一個文官來說,無非是個沉重的負荷。

「絳攸……」藍楸瑛伸手拉下李絳攸腰間的絲帶。

「楸瑛!」李絳攸輕聲斥道,殊不知自己已經換成了兩字的親密稱呼。「別、別這樣……」

倏地,「咻」的一聲,一把扇子從兩人頸間那窄小的縫隙穿了過去,牢牢的釘在床內側的木板上。門外的殺氣冰冷得讓人無法忽略。

「唉,還是出現了。」藍楸瑛嘆了口氣,收回魔掌輕聲說。「絳攸,我們改天再找個地方繼續吧!」

這一吻,安分的落在頰上。

關上房門,藍楸瑛向一旁的陰影行了禮。

「告辭了,尚書大人。」

「藍家的,要是敢亂來,看我把你給殺了。」紅黎深語氣可怖的說。

藍楸瑛聞言後只是一笑便轉身離開了。

那傢伙……絳攸那孩子早晚被他給吃了!

紅黎深站在迴廊上,從懷裡掏出一把扇子,一抬頭便望見了園中的李樹。

就要開花了吧……

紅黎深看著含苞的李樹,站了好一會兒。正當他打算回房時,李絳攸房內卻傳來物體的撞擊聲。

「嗚……」

紅黎深一打開門便看見李絳攸半跪著伏在地上,一手捂著嘴,不停的發抖著。

「絳攸!」紅黎深扶起李絳攸的上半身。「怎麼了?」

「我……」李絳攸另一手緊緊壓在腹部上端。「好……好痛……」

說完,身子一軟就昏了過去,捂住嘴的手自然也就放下了。而紅黎深看到的是令人心驚的殷紅,自李絳攸嘴角流下,滴滴答答落在地上。

怎麼……會?

「絳攸!」

台長: 蒼凌文御
人氣(5,913)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彩雲國雙花 |
此分類下一篇:彩雲國物語(同人)雙花篇---2

a0933921440
好好看!
2009-06-12 18:51:36
版主回應
多謝捧場喔!
2009-06-12 19:47:20
好看好看ˋ▽ˊ
2009-09-06 21:4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