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22:00:2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we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橘子汽水
我站在教室門口的小角落 偷偷看著你可愛的笑容
你就像天上的雲朵 我好想變成彩虹

橘子汽水的香味飄在空氣中 你嘴角的奶油看的我好心動
我和你的默契有種節奏 牽著我的心跳跟你走
就這樣牽著你一直走(這路沒有盡頭) 就是喜歡你偷瞄著我(的害羞)
讓我緊緊牽著你的手望著星空 直到我們心靈相通
就這樣牽著你一直走(這次絕不放手) 我會努力變成屬於你(的流星)
幫你實現心底所有期待的願望 不管四季變化我的心意不隱藏

天空突然下起了一場大雨 我該不該現在送你回去
不想打斷你給的甜蜜乾脆就讓我陪你淋雨


這首歌跟靠近一點點是一樣的 歌詞很可愛 旋律很幸福 聽了有種甜甜的感覺
暗戀的感覺 迷戀一個人的滋味 好像懂又好像不懂 心空空的 沒有住任何人 聽這首歌時不知道要想誰 可是看著學妹偷偷暗戀 有時覺的麻煩但其實她們也很可愛辣 心裡有個人 嗯 很棒 女貝跟琦 兩個幸福孩子
正享受這種感覺
M 妳也很幸福 蕊 也很幸福 510 也很good 兄弟 妳就不就用說了
庭 搞笑的幸福 珩 也很幸福 整個冬天 大家都很幸福 嗯 我想我也很幸福吧!空空的有種說不上的怪!

一次幸福的機會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 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世上的遺憾 本來就很多

#在艱難的說了再見後 你真的不該再 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 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 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 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 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 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 眼淚

repeat #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 眼淚

聽這首歌 也種很奇怪的感覺 莫名中我想起了一直不承認他是籐木的籐木 哈哈 我想這首歌的心情 妳很懂吧!!呵呵 只是部分歌詞 哈哈 不是劇情!!
----------------------------------------------------------------------
聖誕節 好像就要過了耶
我過的好平淡 心空空的 腦袋更空 我怎麼還在玩電腦= = 空氣中有種甜甜的感覺 時空錯覺嗎? 心浮浮的一整天 是因為下禮拜就要跨年了嗎? 厚 我就知道一定會這樣 我真的不是普通的賤!

台長: *match*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