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14:09:0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著   喜歡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和麗日好適合形容今天

很舒服很慵懶的待在家

不用去學校  心很靜  眼神也許清澈許多 (哈哈)

不過M的那句話從昨天就一直迴盪我在腦袋

不停撞擊著什麼 暈暈眩眩又清楚的知道什麼

很妙  我一樣很珍惜這種感覺

昨天 我算了一下離畢業還有多久  212天正負加減值

嗯 再扣掉寒假跟週休2日  其實不到200天  

好快  但我一點雀躍的感覺都沒有

大學在哪 不知道  只知道可以別離這種反覆矛盾的日子

不想   這是我心裡面的聲音  

虛偽不真實又怎樣  我不想更改  我也太習慣  安安靜靜 

大風大浪  坎坎坷坷我們都走過 只剩下平平淡淡偶而舔著傷口的我們

就算我還不敢有所謂的相信  就算我依舊徬徨在那個點那個口 

我還是想要繼續這樣 會不會更好 是不是更糟  未知數

擁有太多個未知數      於是我們埋頭努力

失去太多次有把握      畏懼妳們給的世界

太溫暖 太陽光 那是妳的天氣

太悶熱 太潮濕 這是我的空氣

習慣聽妳愛聽的歌  喜歡走在車水馬龍的城市

習慣一個人靜靜的  喜歡大家無慮的歡笑打鬧

習慣愛掉淚的自我  喜歡過去冷笑動物的自己

我習慣  我喜歡  所以我必須存在

不為誰不為我    我存在著

文章中的妳  不是誰 不是妳不是我不是她 
單單只是個魂也沒體也沒的 只包著感覺的虛構
************************************
表面的和平
詞/曲:陳綺貞

我也無所謂
你說什麻都對
當我已經變成了你零碎的時間
終於有機會
讓自己沉澱
讓我回到過去不再為你而
分裂
我竟然如此
執著於星座配對
但是對我們的感覺我比誰都要強烈

我曾經仔細聽
你說的大道理
我曾經認識你
像小孩的任性
我曾經凝視你
你眼睛裡的熱情
小心不跌入你流失的回憶

終於有機會讓自己再沉澱
讓我回到過去毫無恐懼的直言
是你太鬆懈還是我一向
太尖銳
當你不只一次脫口而出曾是對別人的稱讚

我曾經仔細聽
你說的大道理
曾經小心翼翼
維持表面和平
曾經認真反省
不唱昨的歌曲
小心不跌入你流失的回憶

為了不讓你傷心
傷了我的心

管不著
作詞:陶晶瑩 作曲:謝布暐 編曲:屠穎 演唱:Selina

一個姓名 遙遠又熟悉 朋友偶爾提起 居然還在意
也許只是天氣 讓我有點憂鬱 也許在我心底 你從來不曾真的離去

*只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著 不能管你喝了幾杯心情好不好
 身上穿的什麼顏色也不是我來挑 親吻的味道也變了 你把我忘掉
 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著 你不在我的懷抱 不稀罕我的好
 不能照顧你的人生不能敲你的門 如果說遺憾我承認 但你已陌生

一段感情 只剩下話題 不敢思索過去 和你的甜蜜
那雙天真眼睛有沒有人會珍惜 最愛的小點心 他會不會學著去料理

Repeat *

怎能把我忘掉 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著 你不在我的懷抱不稀罕我的好
不能照顧你的人生不能敲你的門 如果說遺憾我承認 但你已陌生

Self
詞/曲:陳綺貞

幾次悔過 掩埋狂妄的惡魔
感覺卻好像毀棄善良的自我
幾次 脆弱 掩飾 不甘的示弱
這就是我

再說 我也不特別可望永久
其實我也無法忠於單一感受
靜止了 沉溺了 無聲的滅絕

暈眩

是我拒絕你已清醒的雙眼
是我招喚你眼底的錯覺
就讓我用力砸毀輕聲的諾言
擁抱瞬間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也是我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
就讓我回應你已失序的狂野
虛偽瞬間

是我

幾次悔過 掩埋狂妄的惡魔
這感覺卻好像毀棄善良的自我
靜止了 沉溺了 無聲的滅絕

退怯

是我拒絕你已清醒的雙眼
是我招喚你眼底的錯覺
就讓我用力砸毀輕聲的諾言
擁抱瞬間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就算我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
再一次回應你已失序的狂野
我們表演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就算我用殘破的證實這世界
再一次讓我嚐盡犯錯的甜美
甜美瞬間

是你帶我經過純潔的瞬間
無悔無邪


台長: *match*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