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23:57:39| 人氣101| 回應0 | 下一篇

我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今天真是感觸良多滴一天!!
好歹在基隆讀書都有半年多ㄌ~哇跟哇滴麻吉卻頭一次發現基隆滴美~!雖然基隆遠遠比不上台北滴喧鬧繁華~但是多雨滴城市~卻有那ㄇ點朦朧美!!
遠挑霧霧滴基隆港~好比心一樣~濛濛間閃爍著燈光!而心閃爍滴卻是埋在心底滴淚痕..
愛情到底有沒有永恆~沒有人可以肯定滴回答吧!畢竟每個人對愛的定義都不同!男女間的分分合合~似乎看太多~雖然我才16歲~而同性間呢?一樣吧..因為基本上所有滴感情都只是建立在虛偽跟真實間!看見身旁每一個好朋友都慢慢收起墮落愛玩滴心~專情滴對待自己滴愛情~除了羨慕大概也只是羨慕吧!定下心只想一個人的感覺..我大概已經忘ㄌ吧..我不難過~只是我感慨~感慨現在逝懷過去..發現..我要的原來只是份安穩的幸福~*

台長: *match*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