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5 22:24:0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年7月10日 林芝三日遊 - 魯朗林海(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魯朗林海的這條山路, 是通往四川的道路, 原本Prita跟Fen打算走川藏路線回到成都, 不過這麼一玩, 再重複走一樣的路線, 可能會很無趣, 所以出發前張貼的徵夥伴公告, 在玩了二天的林芝行程後便宣告無效 (不過還是有人打電話來問)

沿著觀景台再向前行駛, 開始是下山的路 (所以幸好不是trekking, 不然來回一趟會死人), 越過了高山, 我們的眼前開始出現了村落, 有小河流, 有美麗的花圃, 感覺就像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而魯朗林海的最後一個停留地, 是擁有廣大土地的魯朗牧場
走在牧場裡的Prita, 只差一頂牛仔帽, 就成了牧場裡的牛仔; 既然稱做牧場, 自然是少不了馬兒, 然後在當地人的鼓勵下, Prita騎上了馬兒出巡, 而我也找了一匹馬兒, 隨後跟上 (其實我不太怕馬兒, 騎馬可以不用手扶, 不過小朋友不要學, 那是我命好, 不怕死....請看林志玲摔馬的後果, 那可真是要命)

牧場中, 有牛隻躲在土坑裡休息, 也有特殊情況的馬兒在自由活動, 至於所謂的特殊情況, 是指母馬帶小馬的時候, 成年馬只有在這個時期, 才會有自由活動的特權, 之後就要乖乖的集中管理了

說到放手騎馬, 這還要真感謝馬兒夠乖, 我居然能拿起相機「仰身」拍照, 還順便在馬背上換底片.....不過話說回來, 一般的情況下, 只要人保持輕鬆, 馬兒也會輕鬆, 騎馬的人絕對不能怕馬, 當然, 遇到馬兒發飆的情況就另當別論了, 有九條命也不夠用

在牧場騎馬, 小圈的10元人民幣, 大圈的20元人民幣, 而繞完場之後, 會有一個小平台讓你下馬 (除非你自認是牛仔, 敢直接下馬); 最後, 我們幫馬伕拍了張照片, 照片中的馬兒是我騎的那隻乖馬, 他還是小馬

當我們騎完馬之後, Fen已經跑到了河流的對岸, 然後看見Prita跟Fen在互相呼叫...., 我們越過了木橋 (重重踩下去, 會晃, 好玩的哩 ), 才發現對岸有不少美麗的花, 另外......大便也不少 (不然怎麼叫牧場), 話雖如此, 這個地方仍是拍照的好地點, 每個人差不多都有拍攝蹲在花兒叢聚地點的照片

在牧場裡, 除了騎馬之外, 還有射響箭、乘牛皮筏的活動, 射響箭一支1元, 乘牛皮筏好像也是10元, 不過這些我們都沒有嘗試, 我只拍下了當地人揹起牛皮筏時的模樣

台長: Fred Weng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