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17:20:1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施與受" 站在那一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駕駛重型貨車的感覺尤其不同,
平時駕駛架小綿羊,
睇鱓重型車係到又慢又阻頭阻勢。

但今日首次學習駕駛重型貨車睇到鮋№唔同曬,
駕住架車係冇可能快,亦要學習阻頭阻勢,
否則就冇路行,感覺比駕小綿羊有型。

兩年前,深愛的人因第三者的介入而我被拋棄,
這時痛恨她為何這樣對待我呢?
她知道我的感受嗎?
對我傷害直至到現在,知道嗎?

因我的情傷而有了另一個她出現,
兩年後因我的離開亦令她受到傷害,
對她的傷害從日記中看透,
她因我而受傷,但我每次睇到時內疚不停出現,
好想向她解釋,矛盾時時出現。

過去的已經是過去,莫非我不想讓她們過去,
我知道再責怪自己也冇用。
這兩段感情比我有深切的感受,
讓我再次好好學習"施與受"
將感情捉緊一點、站穩一點。

=================================================
因你犯下大錯都慘不過 教我記得彼此熱戀過
情願我聽不清楚 當時誰人口口聲聲不會掉低我
我到底可像太傻 為何扮好心慰問很掛念我麼
還能成為密友麼 你說得可天真 不愛我 就借過
=================================================

=================================================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


台長: 一條大懶蛇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