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25 10:06:1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武器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著那些今天搬運武器的士兵大聲回應道;儘管,他們暗暗的在心中念叨:我們倒是想,可是您上哪去跟我們整去啊?
  「們,我說過只要你們願意好好訓練,服從我的指揮,我就一定會保證你們能使用上好的武器;」看著下面有些納悶的士兵,雲逸背負著手一副胸藏大計的樣子,道我雲逸說過的話從來都是算數的,現在大家一起跟著我去看看你們未來一年內使用的武器吧」
  說罷,雲逸一個漂亮的鷂子翻身跳下單杠,隨即一馬當先領著華軍士兵們向存放武器的秘密倉庫走去。
  後面的華軍士兵中,凡是今天早上跟著搬運武器的人臉上都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他們看著那些一臉納悶著的士兵,禁不住胸中就是一陣得意:哼,看你們一個二個的都不我們早就是忠誠於司令的人吧;等下分配武器的時候,我們拿到的武器肯定是裡面最好、最齊全的。
  這樣想著,這些凌晨時刻就跟著雲逸搬運武器的士兵,不由在心裡對雲逸個人的崇拜和忠誠又多了幾分;他們再次的告訴:跟著雲司令混,好處很多很大很美好
  「哇,這麼多槍,這麼多無後炮、火箭筒、、竟然還有小飛彈、、天啊,這些都是裝備我們的嗎??」
  當那座小倉庫的門被打開時,這些華軍士兵頓時就被這小倉庫裡面已經拆開了箱子,擺在裡面的各式武器驚呆了;
向您推薦:玻璃貼紙   無塵袋  台南手機包膜

台長: 小部落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