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20:05:12|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伶a點我唷

上帝下凡來點名,點到的人就要一起點”

點名板規〞

(1)被上天點到者,須再點5個人,不限男女,但不可回點”

(2)老師有說過,做人要誠實,所以要以 〝誠實的心〞 來回答

(3)被上天點到者必寫,不寫者遭天譴 (小心呀!!)

(4)請在最後多加一題,請點你的人回答

(5)被上天點到者,已經完成請回覆給上天的代言人。

〝謝謝合作〞 

((((( ((((( ((((( ((((( I’m 分隔線 ))))) ))))) ))))) )))))

上天點到˙˙˙˙˙˙

(1) 楽楽楽楽楽
(2) ~+ 雅. . .*
(3) 溪
(4) ♂★毛˙毛﹏∥

^^^^^^^^^^ 問卷調查 ^^^^^^^^^^

1.想對被你點到人說什麼?

給我清楚寫出答案唷
 
2.你點到的人?

(1) 楽楽楽楽楽

(2) ~+ 雅. . .*

(3) 溪

(4) ♂★毛˙毛﹏∥

3.被你點到四人之中,你最了解誰?

 怎麼說都是"楽"阿 (這是當然的..)

4.點到五人之中,你最想了解誰?

 當然是 ~+ 雅. . .* because某些原因

5.你有三張前往U.K.的來回機票,你會分誰?

 都然是看誰要去就去阿 (去那邊連吃飯都是問題)

6.你最喜歡什麼食物?

 巧克力濃湯 巧克力濃湯 巧克力濃湯 (因為在南部吃過一次 超好吃的說)

7.喜歡什麼飲料?

 伴點滴巧克力 (讓我們彼此甜甜蜜蜜~)

8.你最喜歡什麼水果?

 當然是哈密瓜 西瓜

9.你最喜歡什麼花?

  我喜歡"湘湘"的花 (她種的花真的很香)

10.你最喜歡什麼顏色?

  當然是藍色阿

11.你最喜歡哪個國家?

  當然是法國 (很浪漫)

12.你最喜歡的藝人?

  妳不覺得我比較有名??

13.你最喜歡哪部電影?

  目前沒看過 (比較少去看)

14.如果你有一千萬你要做什麼?

  錢是身外之物 不需理她

15.如果只剩下一個月的壽命你要怎麼辦?

  跟"永遠的補習班第六排左邊數來第二個"人說:我愛你 (在五股的一個唐X君補習班)

16.你和你最好的朋友愛上同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那是我的珍愛耶 不過我真的比較重視朋友 (我跟某些人說過而已)

17.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對我來說 "知心" 最重要 "品行" 最次要 "互助" 最後要

18.現在你心裡想的人是誰?

  當然是給我國中最快樂的二班女孩 (我給她的稱呼 知道的人應該知道 不知道的人不需要知道 想問問我阿!)

19.當你有心事,你會找誰談?

  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楽

20.如果你和情人吵架了,以後還會是朋友嗎?

  或許吧 上天可能只讓我們做朋友

21.想要和情人在一起到什麼時候?

  到天長地久 地球毀滅的時候

22.戀愛的感覺是什麼?

  怎麼說可是 有時有時甜蜜 有事有事痛心 分了才知道感覺很重要 忘記幾乎要很久 (大概三年吧 我很癡情的說)
 
23.有機會你要去天堂還是地獄?

  人都還沒死 想那麼多做啥 做好自己就好

24.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撥撥她的頭髮 聞聞她的髮香 緊緊的抱住她 點點她的嘴 (或許這樣 對我來說很久沒有過了)

25.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不需要相信任何人 自己最重要 

26.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其實透明人也不是很好 很寂寞

27.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想到初吻就好心痛>< 我是不知道拉 因為我沒有過

28.快樂的感覺是什麼?

  心情好 心情壞 走多快就走多快 妳有的不爽 讓我來分擔 (一首歌)

29.你心情不好會做什麼事?

  跟知心好友說 並且多聽歌 (知心好友 應該知道我說誰吧^^ 至於聽歌一定要聽 我多年的經驗 聽歌是最好的)

30.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我沒遇過這種狀況 看情況吧!

31.你最怕什麼啦?

  怕只不過是心理的作用 因為心虛阿

32.你常發呆嗎?

  廢話 我當然常常發呆 靈感就是這樣來的阿

33.你上網都在幹麻?

  聊天 完GAME 聽音樂 (聽音樂比較重要)



不知道伶a是誰了話 想知道問我吧 我很樂意說
結束唷

台長: 相信永遠●〞明俊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名看這 |
此分類下一篇:又一次的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楽"文章 = 狠準ˇ心測

~+ 雅. . .*
ㄆㄆ~

  呼!

  我打完嚕^^
2007-08-29 00:36:01
版主回應

OK
2007-08-29 13:01: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