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19:45:3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楽"文章 = 狠準ˇ心測

看了一下楽的心測

我決定給她發表

我的是以下

XX(不說XD)
藍色(從小熱愛藍色)
ROCK
2月
黑色(酷阿)
陳奕名
3
福羅裏達州
海洋(很美麗)
真正和他相愛(很希望耶)

奇怪的是還蠻準的耶

XX:我深愛著她
(↑的確)

藍色:我是個八爪魚 同時愛很多人 而且我喜歡我的愛人的吻和愛
(↑奇怪的說)

R:我總是想歡想我的生命 我的愛情生活馬上就要開放
(↑真的還假的呀)

二月:今年我會很走運 而且我會發現我會以外的愛上一個人
(↑是沒錯拉..可是..)

黑色:我的生命將會改變方向 看似很難 但以後會覺得 改變是我一生中很重要的東西
(↑是唷..我沒發現的說)

陳奕名: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的確拉)

3:體貼的朋友數
(↑我好少喔..可是楽就就是耶^^)

福羅裏達州:我很懶散
(↑是唷..我不知道我很懶散..是嗎?)

海洋:我是個八爪魚 同時愛很多人 且我想我愛的人快樂
(↑同時愛很多人好像不好..但我的確想讓她快樂)


就這樣吧

台長: 相信永遠●〞明俊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點點名看這 |
此分類下一篇:伶a點我唷
此分類上一篇:潔溪點點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