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21:08:5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閉的我還是正常的我

現在
處於正反之間

我到現在還在想
到底是真正的自己
還是自閉的自己

就跟當初一樣
跟四年前一樣
或許你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老實說
我有一半都不知道

而我到底是怎麼樣我也不知道

這不是病
而是會變來變去的想法罷了

我知道我的想法怪
也許國文老師說的對
我很適合去學哲學

等到眼鏡修好了
我希望正常的我
可以回來


"我並不能做些什麼
"距離已經是個問題了
"大小也是個問題

而我現在一直胡思亂想
我也搞不懂我在做些什麼

只是希望妳
能忘記我自閉的這幾天

關於迴避
或許也只是剛剛好吧
毛毛雖然跟我說
但我不以為然

我雖然愛妳
但是......
能不能長久
就........
以後再說吧!!!




"我等了許久
"妳也應該等了許久
"彼此不往前站
"也不後退

"希望天空不要下雨ˊˋ
"出個好天氣ˊˋ
"讓我心情好一點
"別讓另個自己
"扭曲自己



~我還是愛妳的~
Because it is true!!

台長: 相信永遠●〞明俊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一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兩天行程
此分類上一篇:傷心,小潔,在不在乎,永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