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7 01:09:4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鬧鐘響起

吵死了

逼迫我起床

好累好想賴床



今天要去學校

meeting

在房間吶喊

為什麼要選早上壓

外面下著雨

更讓人討厭

喝了杯熱熱阿華田

拿著要給你的東西

背上包包

穿上雨衣

騎上小灰灰

出門~出發~

首先第一站

妳家

那再熟悉不過的"妳家"

我前後一共住了快5年

很佩服我自己

也很感謝妳家人的接納

更慶幸我家人的開放

現在想想

我真的是愛相隨

我家到妳家的路程也不過20分鐘

那時就是不願意住自己家

真是愚笨

幾乎把整個房間都搬過去了

回自己家住還要帶行李

真是糟糕

以後還是要為自己的家人好好想想


打開妳家的門

一個人都沒有

放完了東西

閃人

因為我快要遲到了

趕快趕去學校


第二站

學校咖啡屋

老師主任都在

一夥人喝咖啡

說一說我們寫的東西

真是

大打槍

我三天的心血

被打搶拉



同志仍須努力

我還是要準時畢業

我要打起精神

至少我已經跨出去了

不要回頭

加油加油

去圖書館借了書

到研究室拿之前收集的資料

要再加倍的努力

多理解我要研究的議題

加油加油


第三站

還是"妳家"

因為匆匆的走

還有東西忘了放桌上

一進門

妳爸起床了

和妳爸寒暄了一下

聊聊最近的ㄧ些小事

感覺還是一樣

沒有什麼變

就是一位很關心我的長輩

就像爸爸一樣

到妳房間

看看有沒有什麼改變

似乎

沒有什麼變

擺設依舊

多了ㄧ些保養品

其中

在桌上發現了一個信封

裡面是妳公司每年定期的健檢

手賤的我

查看了妳的報告

發現了一件事

妳的右乳房有纖維囊腫0.7*0.5cm

子宮有顆2.2cm的囊腫

怎麼會這樣

上網查了查

良性的機率比惡性的機率高很多

希望妳的身體都可以快快好

囊腫都是良性的

我知道妳很想生小孩

所以我會幫妳祈禱

一切都會好的

不會影響妳的生育

定期追蹤也請妳要定期去喔

如果要找人壯膽

我可以陪妳去

站在好朋友的立場

請記得

再忙

我都一定會陪妳去


離開的時候

妳爸給我兩包貢糖

謝謝拉


第四站

我家

回到家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很放鬆

很舒服

坐在客廳

看電視吃垃圾食物

玩玩喵喵

教小小狗握手

哥哥下班回來

媽咪下班回來

老爸從馬祖回來

媽咪弄吃的

一家人坐在客廳看電視

This is my family

yeah

I like

晚上放自己假

讓自己放鬆放鬆

希望明天

把延三個禮拜該死的星期三報告搞定

花點時間看看今天拿回家的資料

論文要進步拉

加油

也祝各位心想事成

晚安




台長: 小飛機~f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一天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04/17
此分類上一篇:04/1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