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6 01:43:4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快三點才睡

所以今天

賴床賴到

12點多

一起來就吃中飯

今天媽咪放假

天氣也不錯

打算下午3點左右

我、媽咪、阿嬤、阿弟

帶著小小狗、籃球、羽毛球

去附近的公園

運運動

遛遛狗

吃飽飯

她們三個就睡午覺

而我呢

不想養成睡午覺的習慣

就打開電腦

繼續寫著我的論文

寫一寫

3點多了

開始一個一個叫醒她們

東西準備好

要出門的前一刻

阿弟接到一通電話

五阿伯打的

說著他今天去拔竹筍

要阿弟去他家幫他剝竹筍殼

既然要幫忙

我們就全部都去了

家裡沒有多的轎車

可以讓我開

所以

我們只要坐公車囉

坐公車真讓我回味

至從有了

小灰灰RSZ

就很少坐公車了

剛好這台公車的司機

以前曾經載過我

而且還認識我



時間過得好快

咻一下

國小坐公車的我

現在

是一位準碩士畢業生

也想起了許多以前坐公車的趣事

很慶幸

鄉下小孩的我

回憶中充滿許多童年時光

很棒很無憂無慮

很想回去

但是沒辦法囉

我只能勇往直前

加油不要回頭

想著想著

到了下車

去五阿伯家

幫竹筍脫衣服

大家一起用

很快就用好了

現在是竹筍大出的季節

我們家是客家人

常常會有悶筍或筍絲炒肉絲

剛好都是我愛吃的菜

剝好之後

五阿伯載我們去吃石門水庫吃活魚

其實是他朋友的飯局

我們只是剛好而已

他的朋友我們一點都不認識

吃得既無奈又無聊

還好菜還不錯吃

吃飽之後

五阿伯載我們去大溪

看大溪橋

我們很帶賽

一下車走兩步路

竟然開始下雨啦

而且越下越大

是怎樣

飯局差天氣也跟著差

討厭死了

打道回府

會到家

跟哥哥聊天

我們之前有聊過

我們各出ㄧ些錢

去大陸批ㄧ些貨來賣

這次我們打算賣唉鳳的衣服

也找了幾家工廠

看看ㄧ些貨

如果批成功

打算先在網路賣

再去擺攤

找點事做賺點小錢

感覺還不錯

不知道可不可行

明天老爸從馬祖釣魚回來

再問問他意見

看他要不要贊助可憐的小兄妹

嘿嘿


晚上

我打了通電話給妳

我們也像平常一樣

聊聊天

至少聊了10幾分鐘

問問妳這兩天在幹嘛阿之類的

跟妳說我明天要上課

上課之前會拿魚過去

下課之後就直接回家

妳還問我

怎麼不在妳家等妳下班

吃個飯拿妳從九州回來的紀念品

妳總是跟我說

叫我留下來吃飯

為什麼

是為了誰?

妳爸?

妳妹?

妳姪子?

還是妳?

也許

在我家吃

比較適合我

我不想再回味

那曾經習慣的味道

我是如此的想拋棄那種習慣

那種不應該屬於我的習慣

很抱歉

我還是比較適合我自己的家

這是妳當初的決定

要我們分開

所以

現在的我只想要往前走

請不要叫我回頭

謝謝


今天的論文

剪剪又貼貼

放了很多東西上去

進度是11618個字

也mail給BOSS

希望明天老師給的回應是好的

祈禱祈禱

明天不要下雨啦

我明天10點要到學校

要早起要騎30分鐘的車車

加油加油

各位晚安囉~

祝大家有個好眠~













台長: 小飛機~f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一天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04/16
此分類上一篇:04/1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