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8 01:47:0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機鈴聲響起

被驚醒的我

揉揉眼睛

查看手機

是妳

妳公司的電話

瞬間

我整個清醒了

"喂!"

"喂!妳還在睡覺呀?"

"沒有!起來了!"

"妳在幹嘛?"

"沒幹嘛!怎麼了嗎?"

"沒有怎麼了呀!幹嘛一定要這樣說?"

"沒有啦!我對每個人都這樣呀!"

"每次都這樣回!我很不喜歡!!!"

"喔!!好!!以後不對妳說了!!"

"嗯!"




我還是容易被妳牽著走

不懂

是哪裡不喜歡了

這樣說不對嗎

妳沒有事妳會打給我嗎

這樣問不是很正常嗎



結果這通電話的重點是

我之前保的意外險

要到期了

如果收到續保單

要拿給妳

這樣續保妳才有業績

這方面我無所謂

本來就打算要再給妳續保的

沒想到前兩天再想的問題

妳就打來問了

剛好

講完電話的我

完全清醒了

一點都不想賴床

打開電視

等吃中飯

下午去老爸公司幫忙做工作

做完

回家吃晚飯

晚上妳又打來

"喂!"

"嗯!!"

"妳等等有空嗎?"

"有空呀!!"

"可以去一趟NOVA嗎?"

"可以呀?要買什麼?"

"幫我買硬碟!!"

"嗯!!好呀!!"

"今天一定要買喔!!"

"嗯!!等等就去幫妳買!!"

我找了哥哥、阿弟一起去

型號跟價錢APP給妳

妳打來

"好!!幫我買吧!!"

"好!!"

"明天幫我送來公司!!"

"幾點?"

"妳幾點出門就幾點來!早一點來吧!!"

"好!!我到了打給妳!妳下來拿!!"

"不用!妳直接拿上來給我!!"

"喔!!"

妳看吧

沒事妳不會打給我

也很慶幸

至少你需要幫忙還會想到我

我應該感到開心

好吧

我是好人

妳有需要還是可以找我

我還是會盡可能幫妳

我們是好朋友

互相幫忙是應該的

這樣對我

也許會比較好

但是

我還是希望



不要再成為影響我的"關鍵因素"

我還是要做我自己

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我還要賺很多的錢

買車子買房子

過更好的生活品質

去更多的地方遊玩

認識更多對我好愛我的人

我也要好好守護我的家人

我不想要再受妳的一舉一動的影響了

我要更努力更加油得為自己而活

加油

也希望各位可以多為自己而活

想想自己想想家人

老天是很公平的

轉個彎

又會是一個晴天


明天又要去學校了

差不多我也該睡了

期許明天的該死報告可以很順利

老師不要太白目

明天不要下雨啦啦啦

晚安囉




台長: 小飛機~f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一天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04/18
此分類上一篇:04/1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