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6 11:52:45|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層慾望(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沒認識我那夜間部同學前,我的情慾生活充斥了漫畫書、光碟片及萬能的雙手,當同學走進我的生活圈後,就像在火山口投下一枚原子彈一般,讓我這休眠的火山解除了封印,隨時都願意為她噴發。



雖然跟她在一起生活已經好段時間,但是她就是能給我那種女神的感覺,無論何時我都願意親近她、獻身給她,早上起床後親吻她,撫摸她的曲線吸取她的體溫;她下班回家後在更衣室幫她解除全身的束縛,從背後環抱她,雙手在雙峰跟秘密花園間游移;在蓮蓬頭下,順著她身上的水流,我輕咬著每一吋肌膚,所做的一切,就是想挑起她的慾望,希望她像母獅一樣,壓制我最後得到滿足。



還記得跟兩人的第一次是在交往的第三個月,因為她沒有讓父母知道我的存在,所以每當去南部看她,我都得先住一晚飯店,等白天她出門後到飯店找我才一起出遊,那天跟往常一樣,她一進房間,我抱住她,兩個人貪婪的舌吻,不停的隔著衣服撫摸對方的軀體,用肢體動作表達滿溢的思念,不同的是,這次她把情慾高漲的我推躺在床上,跨坐在我身上將我的衣服一一卸除,小舌從我耳邊順著頸項到胸口,到腹肌最後輕舔著我那快爆炸的原始武器,那是從未有過的感覺,莫名的酥麻彷彿讓全身的毛細孔都張開。


原始的野性促使我動手褪去她身上的阻隔,嬌小纖細的胴體赤裸裸的呈現在我眼前,傾身向前感受她雙峰的柔嫩及乳香,她抱緊我的頭發出嬌喘,不停的扭轉著腰,秘密花園因激情而滲出的花蜜就這樣塗抹在我的腹肌上,我知道她跟我一樣享受著肌膚接觸的這一刻。



她一手由我胸口將我壓制在床上,一手引導著我那熱血沸騰的肉根對準她那蜜汁滿溢的花園入口,我突然猶豫一下「這樣好嗎?」,她沒回我,小蠻腰一挺,『喔』,我忍不住閉上眼發出聲音,濕潤溫暖的秘密花園將我的肉根緊緊包裹,好奇妙的感覺,讓我不自主的伸手扶住她的俏臀,更向下壓,好讓肉根進入到花園最深處,跨騎在我身上的她適應了我的大小與溫度後,握著我的雙手,搖動著腰臀,每一下都讓花園裡的我受到大大的刺激,我跟她一起喘息、呻吟,當我快到爆發的那一刻,她趴在我身上,緊緊抱著我,臀部更用力壓向肉根,『啊』!我倆叫出聲,肉根忍不住的向上頂,感覺一股熱流從體內向外衝出,而秘密花園則間斷的收縮,吸吮著肉根,她癱軟在我身上顫抖著。

或許是因為第一次,而且被壓制在她身下,那種刺激感潛存在腦海的深處,之後每次性愛幾乎都是我主導,她配合著我,兩個人一起享受升天的美妙,但我時常都會幻想,希望她能再展現野性,壓制我,控制我,讓我享受那種甜蜜的折磨。

 

台長: 馬拉咖抓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慾海浮沉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不該讓女人做的太累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的眼裡容不下AV女優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