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0 10:17:56| 人氣4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的眼裡容不下AV女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天的早上揪了老弟跟妹夫一起去台北的光華新天地買3C,雖然它的動線設計的不好,但是比起舊的商場,光線充足、空間寬敞,不用人擠人的挑商品,感覺就舒服多了。東西買完之後也就順便逛逛,看看有什麼新奇的玩意。

當逛到5F的時候,我們被一股原始的野性呼喚,在一間店舖前停下腳步,

「原罪小舖」這是我們三個男人給它的代號,裡面陳列了琳瑯滿目的AV影片還有H遊戲,雖然3個人都沒有特殊的表情,但卻都聚精會神的檢視影片的內容簡介(心照不宣了啦),最後我打破沉默,「你們想買嗎?我想買1片,但是3片500,有興趣的話1人挑1片,比較實惠」(真的很討厭這樣,買A片應該是很私密的事才對,不應該這樣討論的) 最後3片成交,我們心滿意足的離開新天地,在回家的路上,副座的老弟不好意思的說「那..那個片子,看完可不可以交換」,我邪惡的笑著說「(台語)三八兄弟!這是一定要的阿」。

昨天晚上10點同學睡著了,心想機會來了,於是打開電腦開始我的A片饗宴,一口熱茶,一口花生,看著女主角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還有那溶化人心的囈語,過癮!真過癮!

啪!後腦杓被呼了一巴掌,嘴裡的花生向前炸出,幾個顆粒還黏在螢幕上,

挫賽!被同學抓包,雖然不是第一次被抓包,但是心裡還是驚恐不定,就像小強見到光一樣。同學沒好氣的開口「是怎樣?不會累喔?好看嗎?真是夠了!幾歲人了還在看A片」,我心虛的回答「沒有啦,我弟借我的,看一下而已,等一下就要睡了,跟你做比看人演來的過癮」(老弟原諒我,你被抓到也可以說是我的),同學看了一下還在播放的片段又開口,「你喜歡巨乳的喔,我的太小了不能滿足你啦」,我連忙搭腔「不會,看看而已,我就愛你的SIZE,大小適中,一手一個,ㄏㄏㄏㄏㄏ」笑的有點尷尬,我趕緊結束播放關機,啾一聲跳進被窩裡,同學上床後,我伸手環抱她的胸部,她還是不忘ㄎㄠ ㄕㄟˋ一下,「抱我幹嘛!很小啦」,聽完我正要縮手,「幹嘛!抱好,幫我暖一下」。

真是○○※※,真的是,怎麼看AV女優也不可能跳出螢幕跟我做愛,所有權還是你的嘛,幹嘛這麼計較呢。

台長: 馬拉咖抓
人氣(4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慾海浮沉 |
此分類下一篇:深層慾望(一)
此分類上一篇:保險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