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09:18:5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角櫻戀(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哥!你看就是那個男ㄉ

喔~他長ㄉ也沒比我帥呀!

ㄊ在上下學都來接櫻!

他是何方神聖呀?

對麻!敢如此大膽

可惡喔~.~

哥!我ㄇ跟蹤櫻!?

恩!我要看看那ㄉ人到底是誰?

=======放學==========

走著走著......

櫻發現怪怪ㄉ

回頭一看..

剛剛好佐助.鼬沒處躲...被櫻發現ㄌ

!?佐助!鼬!..

妹妹呀!那兩ㄍ人是誰呀?

喔他ㄇ呀!我朋友吧!

!?妹妹????

!....我忘ㄌ跟你們介紹ㄌ..他是我哥哥

妳好我叫砂瀑我愛羅

!?你為什麼姓砂瀑?

因為我跟櫻沒血緣關係~我是被收養來ㄉ

哪尼!?

櫻發出ㄌ迷人ㄉ微笑~881~哥你ㄇ慢慢聊

恩!>///<

>///<

>///<

呵呵!~你們ㄉ臉好紅喔^^~

=========待續=========

我又偷懶拉~^^哈哈哈






台長 : 小亮~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多角櫻戀(7)~
此分類上一篇:多角櫻戀(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