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09:14:1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角櫻戀(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櫻....

櫻!



櫻?是誰?

她是這個高中ㄉ校花

有很多追求者

她就讀3年5班

這班有很多奇奇怪怪ㄉ人

門打開ㄌ...

櫻!全班大喊

她回答...大家早~

小櫻你聽我說我

金色頭髮男子叫著

什麼呀?鳴人

你今天比昨天還要漂亮喔!

謝謝你唷^^

哼!超級大白痴

每個人都知道櫻永遠都很漂亮呀!

佐助...你少來ㄌ拉>///<

對麻!

阿!對ㄌ...寧次..這是我昨天跟你借ㄉ筆記..吶!環給你櫻露出迷人ㄉ微笑

不禁讓寧次臉紅..喔~謝謝

寧次你臉紅什麼呀?佐助開始不爽

怎樣~我臉紅關你什麼事呀~

難道你看見櫻..不會臉紅ㄉ嗎?

痾...佐助臉紅~

你看...你也紅ㄌ吧

好ㄌ!別吵ㄌ

就這樣開始ㄌ序幕

==============================================

努力中...不好意思傷眼睛...




台長 : 小亮~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多角櫻戀(2)~
此分類上一篇:我ㄉ色狼老公(涉入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