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6:21:0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me mach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實在沒什麼寫字的感覺,所以詞不達意的情形常出現


我想,能夠這樣接近小孩子,也是種幸福吧?
讓我們體驗小孩的天真,忘卻大人間的勾心。




最近,好像常常想起以前的事。
今天因為某個緣故,又發現了一位(舊)同學的無名
好奇的點下去,其實他好像也不好。
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那個人,是我國小喜歡的人。
只是後來升上了國中,距離就不像國小那樣親近了。

我想坐上時光機,用旁觀者的身分看自己。
很想知道,自己究竟成長了多少?

常常有人跟我說,我是個有著獨特想法的特別女生。
我想,我只是經歷的多了點吧。你說呢?

台長: 我們,早晨裏的魚兒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晨said |
此分類下一篇:》獨特
此分類上一篇:》信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