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5:41:5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哈囉!!妳好嗎?~~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指考的成績哪時公佈呢~~

真高興你考的順利呢!!^^

等出爐~~要告訴我喔~~

魚已經上班一個禮拜了~~

已經習慣早睡早起的生活~

從學生跨到老師這個領域~

好像還沒適應過來~

感覺 所作所為都會被小朋友模仿

得常常警惕.反省自己的行為阿!

一下班 整個超沒力氣

禮拜2時 老師要我敎...一堂課

『弟子規』:(生活教育,類似三字經)

後來呢~~我表現還不錯喔~~他們都有乖乖的唸

但上完課 跟他們玩幾個遊戲後..

就失控了

全班鬧哄哄的~

我很無力 感覺 把主任、主教老師的好意蹧蹋

難過的哭出來

唉~感覺挺丟臉的

然後 全園的老師都知道了

雖然上班的園所規模很小~

但老師的親切 讓我感到溫馨

哭,還被廚房阿姨指責我抗壓性弱

雖然...不否認~~

但每個人遇到挫折 所面對的調適方法

要怎樣的一般呢~並不同,不一樣

我一定要檢討哪裡有缺失~~

哭過之後要更堅強~~

但主任的安慰~~讓我可以更開心的面對我的工作

有沒有那種吃了就會馬上會進步的藥呢?





台長: 我們,早晨裏的魚兒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魚said |
此分類下一篇:2006..(讚美)
此分類上一篇:2006.....(孩子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