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17:24:0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了你寫的文章,我是真的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畢竟我不是當事人,我沒辦法站在你的立場思考。

我的直接,其實是我不習慣用不實際的安慰來安慰別人。
因為我覺得對對方沒有什麼幫助。
有時候我的個性比較接近天蠍,雙魚的成分少了一些。
或許是因為經歷過了一些事,讓我的個性變了很多,
陰沉了一點,想的多了一點。

不實際會讓人陷了下去,以為就該這樣,
等到發現事實不該這樣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會傷人更深。

我知道你是很認真的,不認真反而會讓人懷疑感情的真實性,
那我們又何必傷心難過。不是嗎?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很支持你,
就是很想給你一些鼓勵,一些安慰。
也許是我不想要看到人難過吧!

WHO KNOWS?

放的下的就放,拋不掉的就繼續背吧!
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
他在你心裡的位置早就悄悄的小了一點,
他的身影也淡了一些。

換個角度想,換個環境,
心境說不定也會順便換一下。


其實,我在網路的空間,我
都很盡量的不要讓認識的人知道,
因為這樣我會覺得很害怕。
網路是我發洩的空間,我不想讓人看到。
我很矛盾,我承認。但這也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想法。

台長: 我們,早晨裏的魚兒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晨said |
此分類下一篇:》相信明天的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