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19:57:0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放假了呢
感覺挺不錯

昨天我跟高一的同學一起去吃飯
也許是一個月的分離
讓大家都很興奮
每個人都玩很瘋
尤其是我 只要有鏡頭我就跑過去搞怪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開懷大笑了

今天下午又跑到東海敗家了= =
花了幾百塊 現在想想還有點心痛
現在開始要來好好存錢囉
為未來的日子打拼
(呵)


接下來一個月我要去練舞呢
一個禮拜三天 有點不太想去
但是也沒辦法 這是班上的榮譽
不然置身事外 但是光是車錢真的就很可觀了
加上我在八月底又有一場考試
雖然是我自己去報名的 但是還是會有壓力
今天我看了幾頁單字四千 我就已經快瘋了
再來幾天我也還要再看國文
總而言之呢 升上二年級果然就有差
我有變得比較積極了 開始有在用功了
但是不管怎麼樣 就還是要加油囉

我剛去看了一下你的報台
總覺得你的文字看似釋懷
卻還是有那麼一點自欺欺人的感覺
但那又何妨呢 生活掌握在我們手裡
你過得高興就好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我 們 一 起 加 油
我 們 一 起 加 油
我 們 一 起 加 油
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我們,早晨裏的魚兒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晨said |
此分類下一篇:》有摩擦才會切合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一種挑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