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14:55:2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晨)))我們都要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看完你的報台
覺得你們之間的問題還真是有點嚴重喔

其實有很多事情 我們都該學著去面對
學著去解決 不是嗎

我不知道你們兩個的詳細情形是怎樣
但是相信自己 JUST DO IT. IT’LL BE FIND.

前天本來打好了一篇文要PO
結果電腦又有點問題
所以就不見了...= =
唉唉 我家小電腦的命運真是坎坷阿

我現在逛網都要一直點”重新整理”好多次
所以逛網的時間會比較少了
大多的時間都是去玩阿給
其實阿給玩久了 也會有點膩

開始上課已經正式邁入第三個禮拜了
我們班在沉寂了一個禮拜之後
才開始慢慢活躍起來
一直到現在班上已經吵到不可開交了
呵呵
只是 因為我們班是好班
不可避免的 老師都會給很多的壓力
會有點喘不過氣
然而社會組的學生對於某些科目會有些不在行
但是我想只要去克服 一切都會好轉的
只是四樓的樓梯真是不好爬阿
待會我這節課結束之後
我要爬下三樓樓梯 再爬上四樓哩...
想到就好累

呼 做個深呼吸 好好放鬆心情嚕

昨天我被鎖在門外
害我在外面逛了兩個多小時
才得以回到我那溫暖的家
哎呀呀 真是討厭的經歷

嗯 就這樣吧
下次再聊囉
快要下課了

台長: 我們,早晨裏的魚兒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晨said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一種挑戰
此分類上一篇:》一切都得再從頭來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