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5 23:19:59|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來來呵喜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國小最愛的同學阿如文定
辦在基隆的柯達飯店
說真的基隆真的是一個很恐怖的地方
我說的是交通和空氣
如果沒有漿兒和衛星導航
我看我這輩子都走不出那鬼打牆的單行道



到了柯達飯店後除了阿如的家人外
我發現我一個人都不認識啊
走到了國小同學桌才發現
怎麼一個人都不認識.XD


原來真正的國小同學只有請我和另一個同學
還記得國小時我們三個人總是在一起
配景音樂永遠是郭富城
聊天聊累了就去樓下吃挫冰和古早麵
真是令人懷念啊

同學帶著媽媽來
她媽媽我也認識哦

國小時這位伯母很常來學校送東西給我同學
每次要走了都不忘對我們全班落狠話
伯母總是說


老師啊 小鳯不乖就給她打下去 打大力一點沒關係!!!!


伯母每次來又每次要走時都不忘說這句
可是小鳯明明就是超乖的小學生啊
哈哈
古時候的媽媽現在想起來還真可愛!

坐了一陣子我們就跑去找新娘子
一進去新娘子完全還沒弄好
所以我們順便進去拉一下賽
然後當然不免俗的也來拍個照.

說實話
我不懂為什麼每位新娘都得黏上無敵重的假睫毛?!

我記得我訂婚結婚時也是
到最後那睫毛都讓我的眼睛給睜不開了
照片拍出來我就變成翻白眼
讓我事後看照片超想哭的

請客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啊
就像是準備一場表演
大家都在外面呵呵哈哈看美麗的新娘
可是每位新娘都累到快爆肝
而且從頭到尾都要一直笑哦
像是芭比娃娃一樣的任人擺佈
所以說公主沒有那麼好當
公主的背後是很累很累的.




對了 我今天才發現我很像巨人
因為國小同學每個都好嬌小哦
我一看見小鳯就驚叫
啊妳怎麼變那麼小一隻啊啊啊


只到我乳房高度的小鳯和我講話頭都要仰好高
我記得以前我沒那麼可怕啊


下面這張根本是媽媽帶小孩......

還有 為什麼我的臉有這麼長?!?!





邊聊天的時候阿如已經快弄好了
好美好美啊我國小的女神!!!!

然後就是三個人來一張
我還是很像巨人
然後那個臉還是很像馬臉.

所以說合照時臉長的人不能站第一排
像我後來跑到後面去
這樣就OK了!

下面這位是阿如的妹妹
用單眼自拍的我根本就是自殺
我的眼睛大到快要掉下來了
馬的
有沒有縮眼手術我好想去做啊






終於有張像樣的新娘新郎合體
啊不
是合照

 



新郎賺到了啦我說
我同學這麼美
你到底是怎麼把到的啊啊啊


回家的路上我問漿兒說
你覺得新郎這麼老實的臉怎麼把得到我同學
結果漿兒回答說
妳是不是想說是因為老二很大?!


靠杯你這是什麼態度
我可是很正經的在思考
人家我是覺得一定是因為新郎對我同學很好很好才對.





最後在敬酒之後,我們又跑去魯小一下阿如說要拍照
我有多大隻看下圖就可見得
一次可以抱兩個耶
唉唉唉
我的胸圍只有A罩杯一定是老天給我開的玩笑
如果我小時候不要都不飲奶
我想我隨便也有個C可以玩.

 



文定結束後拖小鳯媽媽的福
我們幹了桌上的酒開心的要走人
然後一上車就直奔汐止找我娘和鬼子
基於物物交換
我拿了威士忌和喜餅和我娘交換麻油雞
然後在汐止舅舅家我們還小聊了一下天

我娘問我為什麼現代的人穿衣服都要弄那麼多層
說實在的最好是我知道啦
可能是想說這樣人生比較活潑吧我想



後來為了見證鬼子是真的有心要減肥
於是我幫她拍了一張減肥前的照片



鬼子的腿水腫程度真的有減肥的必要
話說鬼子的MSN上寫著說
目標是42公斤

我想這目標實在太遙遠了
因為接下來冬天就來了
接著就是肥死人的過年
42公斤我想是明年夏天的事情了吧


鬼子 加油啦
雖然我對妳很有信心
可是你今晚居然還有心要和男友去吃法國料理
這............


我覺得法國料理真的比較適合最近狂瘦的小巨嬰
話說巨嬰不知是內心承受了多少委曲
最近真的是狂瘦狂瘦啊


那天漿兒在廚房抽煙
然後忽然指著他現在穿的褲子說


我現在連穿這條都得繫皮帶



我看了一眼那條很醜的皮帶後
就接著說 如果沒繫會怎樣?


如果沒繫那我就可以表演不用解扣子
褲子也可以脫下來唷!!!!!!



當他話還沒說完時漿兒就開始表演
不解扣子就脫褲子這件創舉.


然後接下來的幾秒鐘
我就看見大白天有一個人在我面前暴露他的下體


沒錯!!!!!

漿兒瘦到連內褲都掉下來了!!!!!!!!



啊靠杯 我怎麼連內褲都掉了
表演到一半的漿兒沒想到原本只是要表演脫外褲
結果怎知最後連內褲都不爭氣的滑落下去



我後來看完這場十分北爛的表演後
就大笑的離去了


我說不知道大家的男人在家裡是否也會如此的北爛?!




說完了家庭小事後雖然本文已經拖很長了
但是我還有事沒交待完
那就是我最近玩物喪志這件事

沒錯 最近除了看見肥皂就想買之外
我開始吹了口琴


我這個人如果人生沒有音樂
那我人生真的會很灰色
雖然我沒有一樣可以拿出來說這個我很厲害
但是我就很愛東摸西摸會發出音符的東西啊


噹噹噹!!!!

 



第一把敗的是C大調的口琴

 



沒有很貴 可是很好吹哦
音色算是美
牛仔很忙吹起來其實久了就不慌不忙了



然而C大調雖然可以吹很多首歌
但是我這個人很不滿足
因為我想要往土耳其進行曲前進
可是光是一把C大調那是不可能的事
於是後來我又敗了一隻Am




超美的吧這一隻
是13K金的啊啊啊(原本以為是24K想說賺到了XD)




為了要吹很恐怖的土耳其進行曲
這兩隻必須要一起使用才行
可是我這人又是音譜智障
根本看不懂譜
所以只好狂聽土耳其進行曲的音階
那天練習了一個下午
我練到嘴唇都破了
然後我打電話給很沒有音樂素養的詩人先生


[我吹土耳其進行曲給你聽!!!!]


吹完之後這臭傢伙只回了我一句
妳吹什麼鬼我聽不太懂
我看妳還是吹牛仔很忙就好了.



馬的 衝著他這一句
我過年之前一定要學會土耳其進行曲
除了每天可以換我吵死我的鄰居之外
除夕夜我還要表演給我老爸看

話說我老爸是口琴王
我一定要讓他情不自禁的對我豎起大姆指啊!!!!!




而自從生活有了口琴之後
我和漿兒這傢伙摩擦就小了很多
晚上時間他就練他的菊花台
雖然剛開始吹得很像菊花開但是現在已經很OK了
而我自從牛仔很忙會吹之後
我就很執著的想練土耳曲進行曲


等我會的那一天
我一定要穿上水手服
然後加上過膝的黑襪
化個可怕的濃妝
到時候












就請大家上U吐逼來看我.哈哈

我絕對會弄得很像鬼
讓你看不出來我是誰的




耶耶耶.





















台長: 下女徐婆娘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