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9 13:02:50|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廢改造王 客廳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完工前亂七八糟慘不忍睹的模樣,我完全沒有辦法在這麼亂的地方待上一秒,於是我總動員了身上所有的細胞,想用最短的時間,弄好全部的擺設。


由於之前的擺設非常的不適合住人,沙發離電視的距離,讓我永遠都看不見字幕,於是在我人還在淡水前,漿兒就開始把沙發往前移,方便我回家可以直接作業。
今天,終於和肥刀兩人開始有點鬆一口氣,因為客廳終於像個有點舒服的地方了,所以我說擺設很重要啊!!!!

沙發後面有一個區域算是小大,可以放很多東西,而且剛好都被沙發給蓋過,所以並不會有零亂的感覺。
這是沙發後的收納區,由於我們這次不打算花錢,只能盡可能把家裡不用的東西能丟的儘量丟,然後多的櫃子就可以擺需要的東西,而像是一些丟了會驚動公婆的,我們也儘量讓它們發揮到最高效用,像是那個椅子,最後我居然想到可以擺電鍋。XD!
這是從客廳後方往前望去的視野,客廳不算大,這樣最好,我真的很怕很大的客廳,既空洞又沒有安全感,這樣子我覺得真的很剛好啊!

下午等垃圾車時,漿兒這小子已經開始在看起電影了。沙發這樣擺還有個好處,要看電視在轉回去就好了,不過基本上我覺得這座沙發拿來看電腦的電影十分剛好,很舒服的距離啊我說。
看見總算乾淨的客廳,我實在很開心,而且貓咪也很開心。而且有一隻開心到開始在發情,真是他奶奶的,那隻羊我才擺沒多久就馬上被我家貓給上了,請看下圖
明明就是公公一隻還這麼色,到底是像誰啊?!
另一隻戴著詩人叔叔送的愛心項圈就是全世界最愛頂嘴的小貓咪,臭滋咪。




這個客廳,一家四口都很滿意。
總共的花費不到八百,但是人力真的快被掏空啊,尤其是剛開始完全一團亂沒有頭緒的時候實在是很煩燥,還好我是效率派,肥刀是聽話派,所以我們的客廳算是完工了。


以上,客廳開箱照,終於啊!









最後補上一張,婆婆的東西終於派上用場,這個簾子我們本來已經封箱底,後來想到可以擋住很醜的馬賽客玻璃,想不到效果還可以,婆婆也覺得很好很好至少廢物都有利用到,實在是太划算了啦!
真的比看馬賽客玻璃有FU多了!



晚上漿兒說,客廳終於有溫暖的感覺了,聽到這句,總算有點安慰,我的收納技能終於有發揮的長處,很感動啊。

台長: 下女徐婆娘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