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12:18:5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爹的抗血壓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爹一直都有高膽固醇的狀況  從我們很小的時候就知道了

好幾年其實都有做血檢    不過都是捐血車的那種陽春型的而已

那天 看著老爹很不舒服的躺在床上

聽娘說著當時發現的情況

老爹真的很皮癢...或許我們生病都懶的開醫生的壞毛病

都是學到他吧.........

 

都已經不舒服有好一陣子了    卻不說 也不重視

還喝酒    喝咖啡又熬夜

血壓一度飆高到近兩百

或許是老天爺保祐    老爹血壓降下來之後 

沒有其他的症狀   至少外表是這樣啦

 

現在    除了每天量血壓  吃藥

調整飲食變成我的重責大任

老媽或許是不懂事情的嚴重性

所以    我就得盯著煮菜的老媽 少放點油 少放點鹽

過程當然也出現不愉快

但只希望    老爹的症狀可以趕快緩解

 

這幾天    很感謝身邊的好朋友  看到MSN的暱稱

大家都分享了一些自己的和親友的經驗談

該吃什麼 該喝什麼 該用什麼 該注意什麼

都比醫生還要專業了 ....至少我可以深深的感受到

謝謝.....

 

看著老爹的指數  一天天的回穩 

心中的大石頭    也稍稍的放下

只是    後面才真的是作戰的開始

除了天天得弄杯新鮮的果汁之外  連食譜都得更精研一些

也希望 我每天的紀錄   可以幫助到其他   有相同困擾的朋友

 

不想要等到事情發生了 在來後悔當初沒有這麼做

已經有太多事情悔不當初了

 

即使是被嫌的狗血淋頭

都是我要堅持下去的理由

 

加油.....

台長: tkf&rice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血壓大作戰 |
此分類下一篇:好的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