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23:25:1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裡相見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奶奶走了 就再原本醫生說可以出院的那個星期一

原本媽媽說 奶奶的狀況好轉的話 就可以出院

沒想到是這樣的出院方式...

明顯的是醫生與護士的不合作

造成病人的狀況無法即時反應

雖說是通病 但也無從反應起

畢竟....一個護士要照顧這麼多病人

我想她也是很累..但..這樣的態度

真是讓人寒心

多重器官衰竭 是避免醫療糾紛的最好說法

奶奶的去世 讓人覺得平靜

我跟媽媽說 總覺得奶奶沒離開 她還在某個角落

看著我的身材 碎碎唸著

媽媽也笑著說 是啊




今天 奶奶已經走了第七天了..

做完法事後 才深深的體會到

時間真的是很快

走的很急 很匆忙

我很想抱著身邊的每一個人

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畢竟 以後 沒有了奶奶跟爺爺

姑姑們回娘家的次數也一定會變少了吧.........


奶奶的過世 讓人覺得措手不及

看著爸爸媽媽憔悴的樣子 我好難過

只能盡力的幫忙 別讓她們太累

但是 少了外勞 還真是忙

除了守靈人手不足不說

= = 白天還要幫忙洗碗掃地洗衣服晾衣服

這時候就會想念起有外勞的日子 還真是爽歪歪

以後要自立自強囉 ~~~~~~







奶奶已經全身的病痛都飛走了

以後可以到處雲遊四海了

可以不用整天黏在椅子上

可以不用整天吃著一堆藥

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

或許這樣來說 才是好的 畢竟奶奶也苦好一陣子了

現在全部的病痛都好了 要去天國幸福喔

有空記得要在夢裡報平安喔








台長: tkf&rice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