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22:38:1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說不是做第一天的紀錄

可是寫日記的第一開始就先來個好消息

希望天天都可以是好消息

 

老爹的血壓    已經回穩了

今天的指數都在140以內

真是可喜可樂

不知道是我的食療發揮好效果

還是老爸乖乖吃藥之後就比較好轉呢

不管   結論是好的就好

今天還是秉持著少油 少鹽 的規則煮了午餐

不過    唉    老媽卻在老爹只能吃燕麥片的早餐裡

多了兩顆超甜紅豆包子

連我都想把皮吃一吃就把餡丟掉....囧

老爹一定是基於愛的早餐下都吃光光....

所以    這也是下一個溝通的重點

 

現在    是治療期    

 

不允許有丁點差錯 

至少在還沒做檢驗之前

我都要堅持我的原則

跟老媽 奮鬥到底

 

昨天的中午果飲是鳳梨汁

用了二分之一的鳳梨打了大概一千五百CC左右吧

就放到淹過鳳梨的水量

我喝    我爹喝    我娘喝    亮已經出門了 不給他喝~~~  

 

感覺起來還不錯   鳳梨的甜味恰到好處

至少可以防止便秘出現.....^^|||纖維多到爆....

我還喝到嘴都破了 XD~~~~

 

今天的則是香蕉蘋果汁

用了一條中形香蕉  四分之一蘋果  二分之一檸檬

放了大概兩百五十CC的脫脂牛奶

只花了五分鐘就上桌 

我真是厲害~~LALALA~~

喝的時間   因為老爹的工作關係  沒辦法要他飯前喝

所以 都是飯後的時間喝  

午睡起來的時候     來一杯  在出門去工作

除了希望他的血壓能安份一點

也希望能多攝取一些蔬果

畢竟    在沒有全家人一起重視這個問題的時候

我的做法    在其他人眼裡看起來

都像把老爹當白老鼠

 

可是    不管如何   只要是覺得對的   就去做

有沒有生病     多吃點水果     也是必要的吧...

 

昨天晚上買的健康食品    大概在26號以後才會送到

 

繼續加油吧.......

 

明天   在試看看別的東西

突然覺得  研究食療  也還滿有趣的

只希望我的身材      不要因為我的研究  繼續寬下去......

 

阿門.....

 

台長: tkf&rice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血壓大作戰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老爹很假會
此分類上一篇:老爹的抗血壓大作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