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16:59:58|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 我的小豬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受了安莉的影響

我也開始對黃金獵犬有了濃厚的興趣

看著劉毛毛被訓練得宜的感覺

也想自己試看看 能否當個好的訓犬師

不過 要教狗兒 要真的很有耐性

阿桃很...害怕 而且專注力很低

牠不斷的逃跑 脫離我的視線

所以 我才會叫他 阿逃

很會烙跑的逃........




但是 她因為長的很甜 又很小隻

很快就被她的新爸爸相中 安排好結紮之後帶出

我捨不得

就擅用一下職權 把她留在身邊一段時間

也是因為獸醫 老是不結紮狗 所以我就更有理由留下她





這陣子 我們一起吃飯 一起午睡 一起巡狗子

妳總是用很溫柔的雙眼告訴我 妳要大便(怒)

不帶妳出去就要大在我的椅子下

不然就是 今天的飯很難吃 我可以吃妳的早餐或便當嗎? 今天別洗澡好不好


午睡時才搞笑

妳會用妳大大的腳掌 踩在我的胸口 重點是還滴口水+大喘氣...

( 我們都是女生 妳何必這樣......)

沒過一會 妳那大大的頭 就會跟我的頭對敲...慢慢的妳就安心的睡著了





現在 午睡時沒有妳 感覺好寂寞

不過 妳的新爸爸 我是有挑過的!!一定會對妳很好的

去到新家要乖乖喔......^^

有空寫信啊~~~~~~( 瘋了 )

PS: 她就是不讓別人看她的雙眼..拍照時硬是要眼睛閉起來..SO
你看不到她閃亮亮的雙眼拉~~





台長: tkf&rice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