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9 12:26:44|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這就是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妹妹已經7個月大

原以為生完會母愛爆棚

耶根本沒有 哈哈哈 大家真的不想要太多了

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很喜歡小孩

但昨天發生了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妹妹開始會爬 就一直很想去摸寵物墊

我跟她說不可以 她就回眸對我一笑

我又說真的不可以哦 快過來找媽媽

她真的就回頭看我 不再看寵物墊 要做勢爬過來找我

當下我真的很幸福

我很開心 我的女兒不需要我大聲斥責她 她就知道了

她真的很貼心 昨天帶她基本上她醒著都一直再大笑

有一小段在歡歡 但可能是因為沒睡飽

我就一直抱著她 想說她在愛撒嬌吧?

而且妹妹真的長的很可愛

好像眼睛像我媽 要是像她爸 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阿

我覺得有了跟妹妹之間的互動

我可能會覺得很幸福 但我一定不會主動要生第二個

除非妹妹跟我開口 不然誰都無法動搖我

因為真的需要生第二個這件事情 影響到是妹妹

她以後有沒有人陪壓之類的

我覺得大人不用想那麼多 我們應該要去問真正有需求的人需不需要

而不是在那邊設想 她需要?

就像養貓一樣

一開始養趴趴 怕她孤單 結果養了尾哥

搞到後面孤單的是尾哥 趴趴一點都不孤單

她喜歡自己一個

真的是一個跌破眼鏡的結果= =

台長: H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