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01 19:55:0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看日劇的初戀
覺得有感

尤其每當你f更新FB近況
看到他按讚
心 就會被愣一下

我這一生心裡有個角落
永遠都有你的位置
雖然無法跟任何人提起

讓我學會怎麼對一個人付出是你
無論是國中畢業後 我們唸高中
在同一班公車遇到 打個招呼
或是出社會後 在內湖對面的斑馬線遇到

總覺得很有緣
一旦錯過 好像再也無法有交點

在我心裡覺得你很優秀
不論是國中全校模範生
還是高中唸了建中
或是大學唸了台大
最後 去日本工作

但最重要是 你一直是很有愛心的人
會到深山教小朋友畫畫

都讓我深深覺得配不上你
我很感謝老天 讓我的初戀是你
這麼的美好及難忘

期待跟你結婚的女孩
她一定是個非常優秀跟擁有愛心的人

要記得
我永遠都在這世上某角落
給你滿滿祝福希望你幸福
遇到難過的事情也能大笑忘懷
讓自己更有勇氣堅持下去

台長: H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