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2 19:30:34| 人氣2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生活週記 第五十七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每週一都有Monday blue也太可憐。歷史課呈現一個完全不知道講義空格要填什麼的狀態,這開放式填答也太開放。連續兩週的豬排飯也該膩了,從今天開始改吃麵。體育課打桌球,陷入Deuce的無限Loop中,我反拍…大家都是知道的,依然呈現殘障的狀況。晚上回家有個好正的7字景美上204,讓我連覺都睡不著。

星期二一大早就是該睡覺,壓根全忘了今天要升旗,在心情極度不爽、身體極度疲勞的狀態下擺笑臉,好像很高興一樣的去升旗,這種浪費時間、浪費精神、浪費錢的活動真的是喔…公民課…嗯…還OK啦!沒什麼大事發生,平安就是福。國防通識又在喇賽了,拜教官所賜,我笑的非常開心,依然堅持教官就是要會喇賽才是王道。

星期三生物老師總喜歡到處跑,無線麥克風真是不可取的發明。數學課一個頭兩個大,瞪著學資腦筋還是一片白,如果我會讀心術的話…不過比起讀心,我還是比較喜歡時間停止和隱形。這堂體育課我的反拍似乎活起來,好正常喔!赫然發現我右手不會反拍,左手只會反拍,這是哪一個星球的民俗?國文課孟子還是說一堆,光是兼金就解釋好久,一個不小心我春戰的歷史變好熟。

星期四一整天都正課會不會太折磨,英文課我已經快倒光了,數學課只好用學資來提神,瞪著那些向量可謂是心曠神怡,雖然大多不會算就是了。物化三堂課跳過,時間來到考完化學之後,風塵僕僕經過北一趕往赫哲的我,就在那時候我被閃瞎了眼,就算你是我學長也不可以如此囂張 =ˇ=。回到家有太多事要做,索性一件都不幹,盡快上床睡覺是正經,反正到明天都會自己處理好。

星期五蕭蓉蓉又發威了,好像每週都給她發威就好啦!下次我會考慮錄影存證,想看的再找我拿好了。國文老師果然很有個性,一進門就叫我們把窗簾全部拉開,阿呀呀!我怎麼會想到番茄帶我們下去曬太陽的事阿!現在說雖然晚了,不過我們班H1N1累積病例4人,聽牌聽老半天都沒停課,不過連續20天的上課我可受不了,誰要停阿!景美舞會就快到了,衝到了怎麼辦?

台長: 乂遺‧忘乂
人氣(2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高中生活週記 第五十八篇
此分類上一篇:高中生活週記 第五十六篇

你ㄉ徒兒
唉~~我們生物老師也是用無線的麥克風
我之前數學小考不小心考了60分!恭喜我吧!!
2009-10-02 20:21:58
版主回應
嗯嗯
無線麥克風是種罪惡

阿~~~
不會是一個禮拜加起來60分吧 ( 大驚
及格真是辛苦
2009-10-03 12:5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